Universal Credit申请人最多可获得800英镑的紧急现金

导读 工作和养老金部 (DWP) 表示,可以获得普遍信贷的人或那些申请求职者津贴、就业津贴和支持以及养老金信贷等遗留福利的人可以获得额外的帮

工作和养老金部 (DWP) 表示,可以获得普遍信贷的人或那些申请求职者津贴、就业津贴和支持以及养老金信贷等遗留福利的人可以获得额外的帮助。

对于发现难以用更少的钱购买食物或支付账单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条生命线,因为增加的结束将使许多家庭每年损失 1,000 英镑。.

要申请支持,人们需要证明他们的储蓄不超过 1,000 英镑。

一旦采取了这一步骤,一个有一个或多个孩子的人就可以申请 812 英镑的预算贷款。

一对夫妇可能要价 464 英镑,个人可能会得到 348 英镑。

阅读更多:对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提供商提供了一个“顶级”账户

英国人还必须在过去六个月内的收入低于 2,600 英镑才有资格。对于同时申请福利的夫妇来说,这总计 3,600 英镑。

此外,如果他们已经有贷款,他们肯定已经还清了。

目前有近 600 万人要求普遍信贷——几乎是 18 个月前 COVID-19 大流行开始时的两倍。

专家建议不要独自挣扎,而是建议检查他们是否正在获得他们有权获得的所有经济援助。

任何低收入或失业者都可以申请普遍信贷,该信贷在 2013 年取代了其他工作年龄福利。

人们获得的普遍信贷的确切数量将取决于他们的情况。

可能是他们是否工作、收入多少以及是否有孩子。

一个人有多少孩子不会影响他们获得普遍信贷的资格,但会影响他们将获得多少。

标签: 紧急现金 UniversalCredit申请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