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支付医学院的费用了吗

导读 在决定去医学院时,费用往往是一个因素。申请者会权衡他们为入学考试而学习的费用以及学校的学杂费。许多人还会考虑使用学生贷款时会产生的

在决定去医学院时,费用往往是一个因素。申请者会权衡他们为入学考试而学习的费用以及学校的学杂费。许多人还会考虑使用学生贷款时会产生的债务。在决定您是否准备支付医学院费用时,这里有 10 个问题要问。

申请医学院需要多少钱?

申请费用取决于准学生追求的医学院类型。对于医学博士课程的初级申请,第一所学校的申请费为 170 美元,然后每增加一所学校的申请费为 42 美元。当申请DO程序,申请人支付的第一所学校197 $,然后$ 48每增加学校。但是,面临现金短缺的准学生可以申请经济援助。

学士后课程有多少?

学士后课程可帮助想要上医学院但未参加入学所需的科学课程或已参加这些课程但表现不佳的大学毕业生。这些计划的成本可能超过 40,000 美元,需要一两年才能完成。

MCAT准备的合理预算是多少?

申请人可以为医学院入学考试的预备课程支付数千美元。如果这不在他们的预算内,他们可以从美国医学院协会和其他来源获得帮助。

私立医学院的平均费用是多少?

根据美国新闻的数据,作为州外学生就读私立机构的平均学杂费超过 59,000 美元。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通过多位捐助者的捐赠向所有招收的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奖学金,在私立学校中收费最低:3,480 美元。

学生获得经济援助的普遍程度如何?

在包括波士顿大学医学院和纽约罗彻斯特大学医学院和牙科学院在内的 119 所排名靠前的学校中,至少有 55% 的学生获得了某种形式的援助。

上公立医学院比上私立医学院便宜吗?

公立和私立医学院都可能很昂贵。然而,2020-2021 学年公立学校的州内平均学杂费为 37,387 美元,比私立学校的州外平均学费低 22,171 美元。

医学院的学生可以勤工俭学吗?

MD 或 DO 学生参加勤工俭学计划并不常见,但在一些机构中,学生可以这样做。例如,根据美国新闻的数据,在图罗大学加利福尼亚骨科医学院,32% 的学生在 2019-2020 年期间参加了勤工俭学。

怎样才能降低上学成本?

一些学校和州为计划从事初级保健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其他学费减免。通过国家卫生服务团或类似计划做出服务承诺以换取财政支持也可以减少医学院的债务。

医学院招生顾问贵吗?

综合咨询包,包括对医学院申请的每个主要组成部分的指导,通常至少花费 1,000 美元,通常更多。医学院招生专家表示,在某些情况下,顾问可能是值得的投资,但鼓励未来的学生首先考虑其他资源,例如大学校园的健康前专业顾问。

我应该如何为上学做财务准备?

审查信用卡购买以识别趋势并了解如何修改支出是一种方法。未来的学生还可以与大学的经济援助部门会面,以确保他们及时了解自己有多少本科生债务,并在他们更改地址时让贷方保持最新状态以避免拖欠付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