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降低假期出租抵押贷款利率

导读 仅中介贷款机构 Hodge 宣布进一步削减其假期出租产品,将其五年期固定 75% LTV 产品减少 0 20%。据贷方称,此次降息将使五年固定的付

仅中介贷款机构 Hodge 宣布进一步削减其假期出租产品,将其五年期固定 75% LTV 产品减少 0.20%。

据贷方称,此次降息将使五年固定的付费选择权从 3.95% 提高到 3.75%,将非收费选择权从 4.1% 提高到 3.9%。

这些变化是在其 50+ 和 RIO 抵押贷款产品的利率分别下降 0.30% 和 0.20% 以及最近几周其他假期出租产品的利率下降 0.10% 之后发生的。

Hodge 业务发展总监 Emma Graham 表示: “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我们看到长期固定利率产品的书面业务有所增加,这并不奇怪。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利率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以便为那些希望延长每月还款期限的借款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选择。

“Hodge 提前还款承诺的额外好处让人放心,如果借款人决定在促销期间出售他们的假期出租物业,则可以免除提前还款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