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谁该买房谁该等

导读 2021年买房的利弊今天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全是坏消息:价格上涨、负担能力下降等等。但现在买房肯定有一些好处。低利率提高负担能力一方面,抵

2021年买房的利弊

今天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全是坏消息:价格上涨、负担能力下降等等。但现在买房肯定有一些好处。

低利率提高负担能力

一方面,抵押贷款利率低。据房地美称,2021 年 5 月,30 年期贷款的平均利率为 2.96%。就在两年前?这个平均值远远超过 4%。

经济学家预计今年和明年的利率将继续上升。到今年年底,它们可能会超过 3.25% 甚至 3.5%。

假设您购买了价值 400,000 美元的房屋。首付 20%(80,000 美元),您的抵押贷款金额为 320,000 美元。

结果是更实惠的月供、更少的长期利息成本和更大的购房预算(或者,通常情况下,三者兼而有之)。

不断上涨的房屋价值创造公平

现在购买还可以让您利用破纪录的房价增长。

去年价格上涨了 15% 以上,当房主决定出售时,即使是新造的房主也能获得可观的利润。现在购买将使您有机会利用这种增长并真正快速建立您的资产。

有很多抵押贷款选择

今天的买家可以从范围广泛的无首付和低首付抵押贷款选项中进行选择,以使购房更实惠。

是的,如果您首付少于 20%,您可能需要支付私人抵押贷款保险 (PMI)。但这并不总是一件坏事。

少付钱可以帮助您更快地购买并从不断上涨的房屋价值中受益——而不是等待节省 20% 并在以后追逐更高的购买价格。

而且,它可以让您节省更多的钱用于关闭成本、房屋维修、应急资金和其他肯定会出现在新房主身上的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