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的抵押贷款要求正在放松

导读 抵押贷款要求现在再次放松根据 MBA 的抵押贷款可用性指数,这些高标准终于开始放宽了。4 月份 MCAI 总体增长了 2 2%,这表明标准变得

抵押贷款要求现在再次放松

根据 MBA 的抵押贷款可用性指数,这些高标准终于开始放宽了。

4 月份 MCAI 总体增长了 2.2%,这表明标准变得不那么严格了。

符合贷款要求

信用评分、首付和其他标准对合格贷款的宽松幅度最大,当月上涨 12.6%。

合规贷款是指符合房地美和房利美设定的标准的贷款。这些机构允许信用评分从 620 开始,首付款为 3-5% 或更高。

但是,贷方可以在房利美和房地美的基础上设定自己的更严格的要求(称为“叠加”)。这些重叠是每个贷方的抵押要求差异如此之大的原因——也是一些贷方比其他贷方更快地向低信用借款人重新开放的原因。

如果您认为自己应该有资格但被一家贷方拒绝,那么值得与其他几家贷方一起申请,看看他们的不同指导方针是否对您有利。

其他贷款类型的要求

巨额贷款——专用于购买高价房产——的可用性也大幅增加了近 7%。

根据 MBA 的数据,包括 FHA、USDA 和 VA 抵押贷款在内的政府贷款没有出现相同的趋势。

从 3 月到 4 月,这些计划的 MCAI 仅增长了 0.1%,表明贷款标准基本保持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