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融资要求为房屋再融资所需的条件

导读 6 基本再融资要求首先要知道的是,再融资要求因贷方和贷款计划而异。例如,传统兑现再融资的要求比FHA Streamline Refinance的要求更严

6 基本再融资要求

首先要知道的是,再融资要求因贷方和贷款计划而异。

例如,传统兑现再融资的要求比FHA Streamline Refinance的要求更严格。

而且,一个贷方可能对信用评分和贷款价值比 (LTV) 等问题比较宽松,而另一个可能更严格。

如果您不符合此处列出的所有标准,仍然值得与贷方核实以了解您的选择。

话虽如此,抵押贷款再融资的基本要求包括:

您当前的抵押贷款必须“信誉良好” ——如果您跳过任何付款,则需要在再融资之前赶上

您当前的贷款可能需要“经验丰富” ——一些贷方和贷款计划在您购买房屋或之前的再融资后规定了再融资的最短等待期。它很少长

您的房屋净值必须足够——通常,您房屋的市场价值必须超过您的抵押贷款余额 3% 到 20%

您需要一个不错的信用评分——再融资的最低信用评分通常在 580 到 680 之间,具体取决于您的贷方和贷款计划

您的债务收入比 (DTI) 不能太高——如果您承担了大量信用卡债务和其他贷款,您的再融资可能不会获得批准。除非,也就是说,您正在通过现金再融资来合并您的债务

您需要足够的现金来完成交易——有很多方法可以提前支付您的再融资交易成本。但你必须以某种方式向他们付款

很有可能,主流再融资,尤其是兑现贷款,都需要所有这六个。

但某些形式的“精简”再融资——特别是那些由 FHA 和 VA 支持的——只需要前两个。这些贷款的再融资要求通常不包括信用或 DTI 检查,也不包括房屋评估。

因此,请使用上面的清单作为一般指南。但要了解并非所有标准都适用于所有情况。

您自己的再融资资格将取决于您拥有的贷款类型和您的个人财务状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