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第二套房子上获得房屋净值贷款或HELOC吗

导读 房屋净值贷款和HELOCs上的第二个家小号您不必出售您的度假屋来获得它所建立的资产。相反,您可以使用现金再融资、房屋净值贷款或房屋净值信

房屋净值贷款和HELOCs上的第二个家小号

您不必出售您的度假屋来获得它所建立的资产。

相反,您可以使用现金再融资、房屋净值贷款或房屋净值信贷额度 (HELOC) 来获取房屋的价值。

与改变主要房屋的抵押贷款或减少其净资产相比,对一些房主来说,兑现第二套房产可能更具吸引力。

如果市场转坏,使用您的第二套房可以降低您的主要住所处于负资产状况的风险。

幸运的是,许多贷方和银行正在为第二套住房提供房屋净值贷款。

如果您尝试为非主要居所的房产再融资,情况会稍微复杂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如果您做好功课,就不能从历史低利率中受益。

第二套房子 HELOC 或房屋净值贷款的规则

由于第二套房子给贷方带来的风险增加,第二套房子融资通常伴随着更高的利率和更严格的融资规则。

购买第二套住房需要支付 10% 或更多的首付。如果您要为已经拥有的第二套房屋再融资,您将需要足够的股权来兑现。

你经常需要离开你的第二个家的股权不变,至少25%,这意味着你将显著需要更多的超过25%的股权,使一个套现再融资或房屋净值贷款值得的。

此外,第二套房子的信用评分要求更高,债务收入比指导方针更严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