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后抵押贷款批准可能减少五分之一

导读 根据房地产债务咨询专家 Sirius Property Finance 的市场分析,根据过去十年的数据趋势,利率上升可能会削弱我们对房屋所有权的兴趣。

根据房地产债务咨询专家 Sirius Property Finance 的市场分析,根据过去十年的数据趋势,利率上升可能会削弱我们对房屋所有权的兴趣。

该公司分析了过去 10 年的每月抵押贷款批准水平,以及两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抵押贷款利率,贷款价值比为 75%。

到 2021 年为止,抵押贷款批准的平均水平已飙升至每月 80,671 笔。迄今为止,这是过去十年中的最高水平,比 2011 年的平均水平高出 64%。

与此同时,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已降至过去十年的最低水平,仅为 1.43% - 比 2011 年的 3.34% 低 57%。

但是,在抵押贷款批准方面,利率上升如何影响购房者的胃口?

Sirius Property Finance 的分析显示,在过去 10 年中,当抵押贷款利率在 1.1% 至 2% 之间时,平均每月抵押贷款批准水平为 68,556。

当他们攀升至高于这一水平至 2.1% 至 3% 之间时,每月抵押贷款批准的平均数量已降至 62,847,每月下降 8.3%。

然而,当平均抵押贷款利率超过 3.1% 时,每月抵押贷款批准水平进一步下降 20.4% 至每月仅 50,001 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