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兴宁市支行已累计投放贷款8.78亿元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近年来,农发行兴宁市支行充分运用政策性金融特点,紧紧围绕兴宁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近年来,农发行兴宁市支行充分运用政策性金融特点,紧紧围绕兴宁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支持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贷款8.78亿元,支持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品位,助力建设“宜居宜业”的良好园区,达到“筑巢引凤”的良好效果。

近日,在兴宁市举办的工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企业家座谈会上,又有11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7.62亿元,正式落户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该园区位于兴宁市叶塘镇,企业家们看中园区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园区规划建设、配套设施完善,是兴宁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产业聚集区。

该行积极向兴宁市委市政府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主动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与企业无缝对接,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信贷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园区软、硬件环境,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累计上报了3个建设项目(叶塘安置区首期、二期和叶塘镇农村道路建设项目),全部获得上级行审批,授信金额13亿元。

目前,园区“六横六纵”道路基本建成通车。叶塘安置区首期项目已经交付使用,安置区二期正在加快建设中,已完成工程总量70%。接下来,该行将立足于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用好金融活水,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