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方法有哪些

华夏
导读 很多急需要大额资金的朋友,多数会选择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因为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相对是比较高的,而且也比较受银行的欢迎,成功的机率也会更大些,可是,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放款审批的

很多急需要大额资金的朋友,多数会选择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因为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相对是比较高的,而且也比较受银行的欢迎,成功的机率也会更大些,可是,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放款审批的时间太漫长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快速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吗?

1、走银行开辟的加急专区

要说银行的慢,那也是情有可原,房产评估、房屋抵押登记、房产公证、个人资质审核、合同签订......一连串繁琐的审批流程,那本就是一件耗时耗力的工程。好在,每个银行都有与之合作的担保公司,面对急需用资的客户,只要使得担保公司共同参与进来,审批速度就会大踏步提高,普遍而言,一周的时间就能使得你见到白花花的银子。不过,客户大多需要为担保公司雷厉风行的做派予以酬谢,加急费大多在两千元左右。

2、寻求机构担保公司贷款

和银行抵押贷款相比,机构担保公司贷款门槛会更低,因为对借贷人要求宽松,为此办理流程也会相对简单,只要房屋的各项手续齐全,两个工作日批款属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有甚者,为了满足你用钱心切的需要,更是能委屈到先质押再抵押的地步。但需要了解的是,因为担保公司要求较低,要冒着很大风险,得实施了先押手续,再放款,过后再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流程。而且在收取费用方面会比较高。根据高风险、高预期年化收益经济学的基本原则来说,其利息可不菲,适合于一个月短期拆借的人群使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