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车抵和房抵贷款中作出选择

江庆凤 来源:华夏课堂
导读 依据以下4个大的方面对车典当借款和房产典当借款作出比较。一、借款额度通常而言房产的价值远远超出车的价值,正常情况下典当借款价值是与...

依据以下4个大的方面对车典当借款和房产典当借款作出比较。

一、借款额度

通常而言房产的价值远远超出车的价值,正常情况下典当借款价值是与典当物成正比的,只需你用于典当的房产房龄不是特别大,一般都能取得不菲的典当借款,而车属于消耗品,与房产相比价值降低更快,评估值或许会相对较低。

二、放款速度

车典当借款在放款速度上更胜一筹,由于车交易商场更加活跃,车辆评估及地下环节没有那么繁琐,而房产交易需要各式各样的过程,所以会导致后商场放缓慢的情况呈现

三、借款期限

房子典当借款在借款期限上远高于车典当借款,车典当借款一般为三年左右,而房子典当借款能够到达10年,假如你的资金周转时间比较长那么能够考虑房子典当借款。

四、借款费用

车典当借款和房子典当借款的借款费用差不多,不同的中介机构和不同的银行或许有些区别,假如你在非银行机构办理,或许会收费更高一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