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小微企业申请贷款能够成功通过审批

华丹进 来源:华夏课堂
导读 不管是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会需要资金来作为支撑,小微企业在遇到资金问题时会想要申请贷款,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小...

不管是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会需要资金来作为支撑,小微企业在遇到资金问题时会想要申请贷款,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小微企业申请贷款能够成功通过审批呢?

1、机构关注的首选是小微企业的财务规范

我们知道小微企业有着自己的特殊性,所以机构对于小微企业的财务控制是比较关注的,具体体现在财会人员岗位责任制、内部牵制制度等方面都缺少规定,造成财务管理混乱,会计信息失真。为了获得贷款资金,小微企业应该结合自己企业特点,规范企业内部财务管理办法。

2、企业主个人情况

小微企业申请贷款被拒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抵押物不足,担保不符合贷款的相关要求,而此时企业主个人的一些情况将是对小微企业能否顺利获贷的关键点所在。企业主个人的信用情况、同行以及合作企业的相关评价、企业主个人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等一系列的因素都是影响的关键所在。

3、企业未来发展前景

小微企业的特殊性决定这要发展自身的核心专长,同时要注意扬长避短。小微企业的经营模式要有可持续性,这样在机构看来这样的小微企业才有发展潜力,获得被认可,这样才能更容易获得贷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