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贷款申请通过之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纪才美 来源:华夏课堂
导读 企业会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申请贷款,企业在申请贷款时也是需要货比三家的,这样能获得最优惠的预期年化利率,从根本上而言,这样能够为企业节...

企业会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申请贷款,企业在申请贷款时也是需要货比三家的,这样能获得最优惠的预期年化利率,从根本上而言,这样能够为企业节省一定的成本。企业申请贷款通过之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根据机构要求,落实授信条件。一般是办理完成抵押登记,出具各种法律声明,签订保证合同,证明自有资金已经到位等。

2、与机构签订贷款合同,并提交提款资料,等待机构审核。

3、提用贷款。要注意贷款支付对象与原来申请贷款时的用途一致,与第二点提交的购销合同一致,并且是真实支付,不能是名义上支付后转一圈又回来的。

4、做好后续资金回笼,在贷款机构有充足的结算量。这既是机构的综合回报要求,也是机构评估企业是不是挪用贷款的依据,更是机构是否批准企业后续贷款的重要依据。

5、配合机构做好贷后管理,与机构保持联系,及时如实通报企业经营情况,提供财务报表。如果因各种原因暂时不能联系,要事先向客户经理说明,避免因不必要的误会导致提前收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