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哪里可以贷款(凭营业执照可以直接去银行抵押贷款吗?为什么很多人却通过中介?)

欧桂宝
导读 首先,要看是什么营业资质,注册多久。如果是公司,注册满2年,有正常开票和纳税。那有很多银行可以做税贷,税贷利息比较低,最低的3厘2就...

首先,要看是什么营业资质,注册多久。如果是公司,注册满2年,有正常开票和纳税。那有很多银行可以做税贷,税贷利息比较低,最低的3厘2就够了,比抵押还低。额度几十万到200万左右。同时也看企业和法人征信,不能有案件。

单纯的营业执照没办法办理贷款,需要满足几个条件:

1、必须满足的条件:有实际经营、有经营场地、有真实经营流水(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流水都可以)

2、加分条件:当地有商品房、亲属能知晓贷款、有缴税、有开发票

3、一般这种经营贷款去找城市银行和当地的农商银行办理,不要找国有银行、大型股份制银行办理。

单纯用营业执照是不可以贷款的,银行一般要求贷款需提供担保(抵押),经过信用评级达到一定的等级(一般是aa级以上)可以办理一定额度内的信用贷款。如果以信用贷款的方式申请的话,最高可贷100万,企业主与个体工商户则需要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贷款本质是经营性贷款业务,发放贷款。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只要有营业执照就能办到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营业执照注册时间最少半年以上,越长越好。

2、月经营流水最好不低于5W。

3、以往的征信记录不能出现太严重的逾期。

4、申请时最好能附加房产证和行驶证以及其他财力证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