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借贷平台: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元雯兴
导读 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回答: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1、支付宝支付宝阿里巴巴旗下可靠的平台,旗下产品有借呗、花呗、网商速钱以及淘...

靠谱的借贷平台: \n 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600x400]

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回答:

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1、支付宝

支付宝阿里巴巴旗下可靠的平台,旗下产品有借呗、花呗、网商速钱以及淘宝订单贷等,用户芝麻分550以上都能使用的贷款业务。

2、有钱花

有钱花百度旗下产品,额度最高30万,利率均在0.03%-0.05%左右,有钱花借款在网贷平台中还是比较有优势和靠谱的。

3、宜人贷

宜人贷借款提供了3种借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通过信用评估,就能知道你的借款额度,贷款审核速度很快,很方便。

4、微粒贷

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5、拍拍贷

拍拍贷是一款已上市的借贷app,贷款额度灵活,以小额为主,大额最高5万,目前已经得到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和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6、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旗下一款信用借贷产品,借款可以选择按1、3、6、12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单笔借款实际期限并不一定是整月,按天计息。目前借款利率最高为0.05%。
 

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回答:大额贷款平台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贷款平台。

网商小额贷款平台有:支付宝的“蚂蚁借呗”,百度金融的“有钱花”,腾讯的“微粒贷”,京东金融的“京东金条”平台。

补充资料:

一、一般情况下,申请个人贷款需要符合以下这些条件:

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 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贷款注意事项:

1、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根据贷款利率,对自己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设计还款计划,并适当留有余地,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2、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有等额还款方式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两种,还款方式一旦在合同中约定,在整个借款期间就不得更改。

3、每月按时还款避免罚息。从贷款发起的次月起,一般是次月的放款时间为还款日,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违约罚息,导致再次银行申请贷款时无法审批。

4、妥善保管好您的合同和借据,同时认真阅读合同的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三、小额贷款平台贷款简介:

1、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信贷服务品牌,定位是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申请门槛: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本人银行卡,年龄在18-55周岁的百度注册用户,信息真实、信用记录良好,均可申请。

2、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蚂蚁金融推出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来开通借呗功能,用户需要芝麻分在650分以上才有机会申请借款。

3、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和微众银行联手推出的贷款产品,用户可以用微信和QQ申请办理借款,只是目前微粒贷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

4、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贷款产品,目前京东金条仅对部分优质用户开放贷款平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