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抵押贷款条件

皇甫震媛
导读 中国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回答:有房有车有工作怎么向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回答:无抵押物贷款,是针对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而言的。借款申请人不...

中国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

回答:有房有车有工作

无抵押贷款条件 [600x400]

怎么向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

回答:

无抵押物贷款,是针对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而言的。借款申请人不需要提供任何的抵押物以及贷款担保,即可凭借良好的信用记录,来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一般情况下,信用状况良好且收入不错的人能申请到的信用贷款额度也比较高。

想要成功申请无抵押贷款,需要符合以下这些条件:

1、借款人需要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固定住所和居住证明,年龄范围要在18-60周岁,有些贷款机构会要求在22-55周岁之间。

2、借款人要有正当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证明,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够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3、借款人需要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包括工资流水、个人所得税缴纳情况、消费进出帐、网银、转账、话费充值等。

4、借款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不能有连续3个月的逾期行为或近两年累计逾期行为达到6次,名下不能有多笔未还清的贷款,个人征信查询记录不能过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