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银行可以无抵押贷款20万?

阮亨丹
导读 哪个银行可以无抵押贷款20万?回答:您好,若要在招行申请贷款,请问贷款用途是什么?是买房买车,消费还是经营,出国留学之类的呢?另外,如...

哪个银行可以无抵押贷款20万?

回答:您好,若要在招行申请贷款,请问贷款用途是什么?是买房买车,消费还是经营,出国留学之类的呢?另外,如果没有抵押物,1.我行有个人信用贷款(工资贷款,金卡以上级别的卡直接贷款),但对借款人的要求比较高(一般是比较高端的客户,比如在我行存款比较多的客户,或者是公务员之类的),您是否可以申请,您需要联系就近招行的贷款部门确认。2.您看下名下有没有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外汇买卖专户资金,个人人寿保单之类的给银行抵押。3.如果是创业的,目前我行暂未开办个人创业贷款业务。

哪个银行可以 \n 无抵押贷款20万? [600x400]

中国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

回答:简单来讲就是个人名下有房产,车产,五险一金,人寿保险,流水等条件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回答:

一、银行贷款的条件:

1、由于客户没有抵押物,因此银行为了降低贷款风险,对于客户信用格外重视,征信良好没有逾期,成功率也高。

2、,如果借款人的经济能力越强,加上征信良好,也能得到银行的认可。

3、如果借款人具有稳定的工作以及经济收入来源,就代表着借款人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银行的综合评分就会很高,贷款通过率就高。

二、银行信用贷款办理需要的资料:

虽然不同的银行信用贷款办理需要的资料有差异,但是基本上都需要以下的资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哪个银行可以无抵押贷款20万?

回答:只要资质可以,符合银行的条件哪个行都可以,不过自己去办理会比较麻烦。
 

怎么向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

回答:

当前我国小额信用贷款的基本条件是:

一是中国大陆居民;

二是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三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四是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五是申请无须押车的车辆抵押贷款“宜车贷”时,申请人须具备以下条件:中高档进口及国产私家车。需日常使用的车辆,注重隐私,有短期资金需求,信用良好的客户。拥有稳定职业,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需要你出示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

申请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办理步骤

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银行受理后,对抵押房产价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值核定贷款金额;

签定借款合同等;

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事宜;

银行放款;

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流程,宜车贷提供的无须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办理顺利可一天放款,且审批额度高,流程如下:1.申请、2.验车、3.评估、4.签订、5.合同、6.抵押等手续办理、7.到账、8.还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