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抵押贷款10万需要什么条件

吕强宝
导读 无抵押贷款10万需要什么条件回答:如需申请小额现金贷款,招商银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目前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1、...

无抵押贷款10万需要什么条件

回答:如需申请小额现金贷款,招商银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目前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

无抵押贷款10万 \n 需要什么条件 [600x400]

1、闪电贷放款后会发放现金在指定账户,资金只能用于正常大宗消费、转账,不得投资、流入股市、房产等方向。

2、若持有招行储蓄卡,可登录手机银行后点击“我的→全部→借钱→闪电贷”即可申请闪电贷。您的具体额度将根据您在招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

3、闪电贷贷款品种不同额度规定也不同,一般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最终以放款页面显示为准。若您已获得闪电贷资格,可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或网上银行的“闪电贷”模块查询您的最高申请金额,单笔提款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不超过额度金额,并需为1000的整数倍。

4、闪电贷额度内申请借钱放款有两种:

(1)15分钟 放款 5-10分钟内自动审批,通过后立即放款,并短信告知结果

(2)T+1日放款T+1日内会有电核电话来电核实,确认信息后安排放款。如果主动联系3次都没接听,则申请失败,需重新申请。

温馨提示:①若5-10分钟内没有自动放款,正常就是要等待电话审核。审批进度无法直接查询,具体以审批结果为准。

②闪电贷建额时会在征信上有条查询记录。如果您只是建额成功、但未提款:在征信中不会有额度记录;后续每提款一笔,在征信中才会有一笔的贷款记录。

(应答时间:2022年6月1日,最新业务变动请以招行官网公布为准。)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回答:北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需要满足很多条件,首先你是不是失信人员?第二个你不是违法犯罪人员,你还必须有还款的资格很多很多
 

哪个银行可以无抵押贷款20万?

回答:基本每个银行都有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只是方式不一样,需要的资料不一样,利息不一样。

无抵押贷款其实就是个人信用贷款!一般情况下个人信用贷款银行都是提供的,你的资质满足个人信用贷款的要求就是可以进行申请办理贷款的!

只要资质可以,符合银行的条件哪个行都可以,不过自己去办理会比较麻烦。

一般情况下银行或者是正规的放贷机构都是可以提供你说的这种贷款方式的!不过最终你是不是可以贷款成功主要还是要看你个人的资质条件是不是可以满足银行贷款的要求才是可以的!

一般主要有2种方式:

如果你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申请贷款的方法有2种:一是利用你亲人朋友的名义贷款;或者用你的房产做抵押贷款获取贷款;

如果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话,那么你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一般这种贷款申请要求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每月工资打卡(或者你的银行账户每月有存款存入)即可,可以贷到你的月收入的5-10倍,如果是公务员性质的工作可以贷更多。

无抵押贷款,也就是所谓的信用贷款。银行可以贷,但是审查非常严格,毕竟银行是不会做有风险的贷款的。3年可以贷的,20万也有产品可以,现在最低的可以做到月息八里五。一般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打卡工资,做生意需要提供营业执照,银行流水,租房合同或者房产证。

个人信用贷款要素:

1.贷款对象

商业银行对个人信用贷款的借款人一般有严格的规定。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首先需要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①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②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③在贷款银行开立有个人结算账户(同意借款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

④各行另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贷款利率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浮动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展期前的利息按照原合同约定的利率计付。展期后的利息,累计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1年期贷款利率计息。

3.贷款期限

个人信用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含1年),.最长不超过3年。银行通常每年要进行个人信用评级,根据信用评级确定个人信用贷款的展期

4.还款方式

个人信用贷款期限在1年(含1年)以内的采取按月付息,按月、按季或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取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

5.贷款额度

银行依据借款人资信等级、特定准人条件,确定不同贷款额度;并按授权权限和不同额度,报经上级机关审批。对于具体额度的规定,各行差别较大。 贷款主要是根据你实际贷款的用途来决定你的贷款方式!你可以在线提交一份贷款申请,在2到3个工作日之内(周末节假日除外),你可以查看你的贷款进度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