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下款的借款平台2022

满婷壮
导读 2022点了好多网贷都拒了我21岁急用钱哪里可以贷回答:大平台的贷款软件较为靠谱且利息较低,比如说借呗。手机贷款软件介绍:1、借呗借呗是...

2022点了好多网贷都拒了我21岁急用钱哪里可以贷

回答:

大平台的贷款软件较为靠谱且利息较低,比如说借呗。

能下款的借款平台2022 [600x400]

手机贷款软件介绍:

1、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芝麻分600分以上就有机会申请,最高额度20万,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在0.02%-0.05之间,大部分是0.04%,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随借随还,一分钟到账。

2、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面对的是招行一卡通优质客户,最高额度50万,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2%,借款期限灵活,当天即可到账。

之前我自己也是生意周转需求,用过几个小额贷款产品,

度小满-有钱花特别注意下:

1、有钱花出了额度以后要尽快提现,因为隔久了额度可能会失效。

2、提现时最好全额提,因为我看别人帖子说,如果提的太少,系统风控可能会误认为你需要(或者重新判定你不是优质客户)而导致在提现环节被拒,至少提60%比较稳妥。

3期过后可以选择提前结清即可,用多久出多久的利息,对我们也没啥损失,先保证提出来再说。

我第二个申请的是360借条,毕竟都是大平台,所以就优先申请了,额度是5.5W,利息和有钱花差不多。

360借条最高借款20万!

申请360也有个技巧,刚开始简单填资料后出来的额度只是一个基础额度,比如5000,1W5等等,如果你觉得额度不够用,可以先不要提现,直接去申请里面的尊享贷,这个是大额的,只要你有基础额度,尊享贷一定会过而且额度会大幅度提高,而且尊享贷支持24期。我的基础额度是9000,升级尊享贷后是5.5W。

3、微信闪银

微信闪银的最高额度5万,虽然不及招行闪电贷,但能满足小额资金需求的客户,解决短期资金问题,月手续费率1.5%-2%,当天即可到账。

4、平安普惠

手机贷款利息低的软件排名中,平安普惠就很靠前,它是中国平安旗下成员,以创新的科技和卓越的客户体验,为广大个人和各类小微型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有抵押个贷、无抵押个贷以及SEM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