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网贷都拒了,急用钱哪里可以贷款

严美娥
导读 回答:1、京东金条:无抵押信用贷款,在众多贷款平台中属于门槛比较低的,一般实名制用户经常在京东上购物消费,无不良信用、具备一定的还...

回答:

1、京东金条:无抵押信用贷款,在众多贷款平台中属于门槛比较低的,一般实名制用户经常在京东上购物消费,无不良信用、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就算网贷太多在其他平台被拒了,也是有机会借到钱的。

2、豆豆钱:维信金科旗下借贷软件,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年龄符合条件就能申请,有不少人其他网贷被拒后也在豆豆钱借到了,借款人要是满足基本条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3、分期乐:持牌金融机构贷款平台,贷款额度最高5万,年满18-40岁的大陆居民,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绑定本人银行卡等简单资料即可借钱,只要资质不是太差,也有机会下款。

4、中原消费金融:额度高、利息低的贷款平台,对借款人的要求不要,年满22-55周岁的借款人,在线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身份证+绑卡就行了,由系统对借款人综合评估,达标了就能借钱。

5、度小满:持牌金融机构信用贷款,能提供大额资金周转服务,借款人只要资质不太差,满足基本借款条件,完成实名认证出了额度,借款就有机会通过,有不少人之前借其它网贷被拒后也借到钱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