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质押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从纯璧 来源:华夏课堂
导读 通常国债质押贷款是指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借款人申请办理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业务时,必须持本人名下的凭证式国债和能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

通常国债质押贷款是指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借款人申请办理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业务时,必须持本人名下的凭证式国债和能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使用第三人的凭证式国债办理质押业务的,需以书面形式征得第三人同意,并同时出示本人和第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办理国债质押贷款的流程:

第一步:借款人前往当地银行营业网点,提交贷款申请材料并填写贷款申请表,提出申请国债质押贷款;

第二步:银行对借款人的材料,以及其资质进行审查审批,告知审批结果;

第三步:贷款获批的借款人,可以与银行签订质押借款合同;

第四步:办理好相关手续,银行便会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的账户。

此外,借款人办理国债质押贷款成功获贷后,借款人一定不要忘了按期还贷,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而如果因逾期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以后申请贷款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