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排队长惠若琪晒全家福,庆祝结婚5周年,被学霸老公甜搂怀中

司马真翠
导读 4月30日是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的结婚5周年纪念日,一家三口还为此拍摄了春日写真庆祝,仪式感满满。一家人坐在布置满了鲜花的台阶上,双手...

4月30日是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的结婚5周年纪念日,一家三口还为此拍摄了春日写真庆祝,仪式感满满。



一家人坐在布置满了鲜花的台阶上,双手托腮卖萌,动作整齐一致画面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身后还有由树叶组成的字母,分别是“Y”和“H”,也就是两人名字的首字母。这种形式的字母通常会出现在婚礼现场,如今杨臻博还为妻子布置了这个小细节,庆祝5周年纪念日,真的很用心。



惠若琪身穿和旗袍相似的连衣裙,发型梳得非常整齐,妆容清新,大眼睛灵动,让人赏心悦目。

反观她的丈夫,两口子可谓对比强烈,和惠若琪同框,杨臻博显得双眼格外小,而且还蓄了胡子,就显得有那么一点不修边幅,也不太精神,杨臻博的白色T恤上也有褶皱,发型有那么一点随意,不如惠若琪打扮得精致。



不过杨臻博毕业于北京大学,是一位药剂学专家,是个妥妥的学霸,充实丰富的内心让他成为了一个格外自信、有个性的人。

杨臻博紧搂惠若琪坐在台阶上,两人都笑出了鱼尾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是真的遇见了对的人。





一家人在户外拍摄全家福,即将2岁的女儿小年糕坐在爸爸的肩膀上,十分乖巧。



小年糕神情严肃的时候像爸爸,笑起来的时候又像极了妈妈,尤其是嘴巴和惠若琪简直如出一辙,但愿小公主也能继承妈妈的双眼皮大眼睛,不被爸爸拖后腿。





惠若琪身高192cm,比186.5cm的丈夫还要高出5.5cm,所以平日里的她很少穿高跟鞋,这次全家拍照,她也是脚踩平底鞋,抱着孩子也更安全。



惠若琪和1岁女儿一起装小动物卖萌,母女俩画风十分可爱。等女儿长大了,意识到自己爸爸是北大高材生,妈妈是世界冠军,一定充满了自豪感吧,不得不说小年糕是懂投胎的。



惠若琪有着“排坛白富美”的称号,家境条件优越,父亲惠飞是高管,身兼数职,还是排球协会的会长,母亲许雪媛曾是一名教师。



但是惠若琪并不娇生惯养,在打排球上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后成为中国女排的队长,但在役期间,她曾进行过多次手术,经常带病上场,荣耀的背后是巨大的牺牲,令人敬佩。



2018年2月3日,惠若琪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长达12年的排球运动员生涯,4月29日便和杨臻博举办了婚礼,2021年6月诞下可爱的女儿。





一眨眼的功夫,惠若琪和杨臻博都已经结婚5年了,却依然如同初恋一般甜蜜,真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