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卫生部:该国武装冲突已导致至少528人死亡

司徒新可
导读 央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苏丹卫生部当地时间29日下午发表声明,苏丹武装冲突已导致至...

央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苏丹卫生部当地时间29日下午发表声明,苏丹武装冲突已导致至少528人丧生,另有4599人受伤,死伤者包括平民及武装人员。苏丹卫生部在声明中指出,目前除喀土穆和西达尔富尔州仍处于交火状态,苏丹其他各州局势相对稳定。苏丹武装部队29日晚发表声明表示,该国各军区作战形势稳定,西达尔富尔州的紧张局势已得到缓解。

另据苏丹媒体消息,苏丹东部加达里夫州宣布进入为期一个月的紧急状态,未经当局许可,禁止在加达里夫州境内运输和储存战略物资。此外,当地时间29日晚,位于苏丹北部的尼罗河州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