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多少(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申翰胜
导读 问题: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回答:2021年公积金贷款最新利率五年及以下为2.75%,五年以上为3.25%。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

问题: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回答:2021年公积金贷款最新利率五年及以下为2.75%,五年以上为3.25%。

现在公积金贷款 \n 的利率是多少 \n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645x400]

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2015年10月24日公布的基准利率,并且全国各银行均采用这个标准。目前,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年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为2.75%,五年以上为3.25%,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一般需要缴纳一年以上才可以使用。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固定的还是浮动的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固定的,没有浮动的。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主要内容如下:

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连续交足半年以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