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

导读 啊,是的,股息股票,一种久经考验的建立财富的方式。这些公司将部分收益支付给股东。因此,我将详细介绍在未来十年内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

啊,是的,股息股票,一种久经考验的建立财富的方式。这些公司将部分收益支付给股东。因此,我将详细介绍在未来十年内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以帮助您与可靠的公司建立投资组合。

看到通胀担忧将5 年期盈亏平衡率推 至 2004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现在是开始寻找股息股票的最佳时机。

债券交易员押注利率将上升,增长放缓。你应该担心吗?为确保您的投资组合为放缓做好准备,让我们涵盖在未来十年内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

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

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名单

如果您到目前为止忽略了股息股票,那么您就错失了创造财富的巨大机会。事实上, 研究表明 ,自 1970 年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总回报中有84% 来自复利股息。

考虑到这一点,我提出了未来十年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

耐克

可口可乐

洛斯

目标

CVS

股息股票似乎不是最令人兴奋的投资机会。然而,它们是复合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5 耐克(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KE)

市值: 263B

股息收益率: 0.66%

1 年回报: 35%

耐克是具有强大品牌忠诚度的行业领导者。忠诚度帮助该公司以更高的直销率度过了大流行。事实上,在耐克最新的收益中,直销同比增长 28% 至 47 亿美元 。

尽管耐克一直表现得像一只成长型股票,自 20 年 3 月的低点以来增长了 150% 以上,但它仍然提供有吸引力的股息。0.66% 的收益率可能看起来不多,但这是由于 NKE 股票的相对增长。

此外,耐克正在进行为期四年、价值 150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自 2018 年以来,耐克已回购了价值 54 亿美元的股票。

耐克与 NFL 和 NBA 等大联盟的卓越合作关系帮助他们保持了作为最大运动服装分销商的地位。

#4 可口可乐(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

市值: 242B

股息收益率: 2.99%

1年回报率: 15.53%

可口可乐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公司之一。事实上,“Coca-Cola”是 仅次于“oka”的全球第二大被理解的术语。

如果这不是品牌力量,我不知道什么是。但实际上,可口可乐是行业领导者,拥有完善的收入来源。因此,可口可乐 连续第 59 年能够 增加股息。

可口可乐目前提供有吸引力的 2.99% 的股息收益率,是未来十年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之一。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在投资以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可口可乐准备通过咖啡、能量饮料和硬苏打水等高增长类别的新产品实现稳健增长 。

#3 Low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OW)

市值: 164B

股息收益率: 1.38%

1 年回报: 45%

“家装仓库”Lowe's 迎来了丰收的一年。尽管木材价格居高不下,供应链问题和劳动力挑战,Lowes 仅今年就上涨了 45%。

随着 家装销售 超过400十亿在过去的两年中,Lowe的生意兴隆。不仅如此,预计到 2024 年,它的收入将继续增加到 5000 亿美元以上。除了 木材价格下降之外,更高的需求应该有助于 Lowe's 的利润继续增长。

此外,Lowe's 正在扩大其数字业务,在线销售额增长 7% ,高于去年的 135%。

展望未来,Lowe's 在其行业中处于有利地位,利润率强劲,现金状况良好。

继续阅读以发现未来十年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

#2目标(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GT)

市值: 127B

股息收益率: 1.4%

1 年回报率: 67%

Target 通常是一种被忽视的股息股票。尽管收益率为 1.4%,但它也在增长并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家专业零售商为自己开辟了一个独特的市场。通过战略投资和明智的执行,Target 的表现优于同行。

在 第二季度的收益中,Target 的复合销售额增长了 8.9%,而去年则增长了 24%。不仅如此,Target的电商业务也蒸蒸日上,近两年增长超过200%。

Target 与 Ulta Beaut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LTA)、星巴克(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UX)和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的合作继续推动商店的客流量。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对路边取货的完美执行使客户甚至不必进入商店即可获取他们所有的最爱。

最重要的是,Target 卓越的商业模式有助于提高利润率,使其更有利可图。出于这个原因,Target 是未来几年购买和持有的最佳股息股票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