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通货膨胀的前三名股息股票

导读 我女儿正在上她的第一门经济学课。她让我帮助她学习,我们谈论的是核心 CPI,它跟踪商品和服务的成本——不包括食品和能源。因为没有人真

我女儿正在上她的第一门经济学课。她让我帮助她学习,我们谈论的是核心 CPI,它跟踪商品和服务的成本——不包括食品和能源。因为没有人真正使用这些东西。

除了偶尔的衣服,食物和汽油是我女儿真正花钱的唯一事情。她觉得这个指标很荒谬。我同意。

目前的通货膨胀率,包括食品和能源在内,为 5.3%,高于几十年来的水平。美联储表示,高通胀是“暂时的”。他们用的就是这个词。他们认为这是暂时的。

其中一些可能是。大流行被压抑的需求肯定会加剧疯狂的购买,从而推高价格。供应链中断仍未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几乎影响了每个行业。由于延长的失业救济金即将用完,其中一些可能会有所缓解,因此人们将不再有报酬坐在家中找出婴儿的爸爸是谁在莫里。

但是,当美联储向经济倾销数万亿美元并将利率保持在最低水平时,通胀是暂时的,这种想法是可笑的。

从爱达荷州的小镇到白热化的南佛罗里达州,全国各地的房价都在暴涨。考虑到您可以获得 3% 的抵押贷款和 3.2% 的巨额抵押贷款,人们在梦想的地方为梦想中的房子买单也就不足为奇了。

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2%。正如我提到的,它目前超过 5%。我预计它会更高。

通胀会走多远?

让我们假设美联储奇迹般地做对了。我知道,我知道,但请坚持下去。假设通胀率再维持在 5% 的水平,然后在接下来的九年中降至美联储设定的 2% 的目标。

10 年后,价格仍将比现在高出 25%。一辆价值 40,000 美元的汽车将是 50,000 美元。在餐厅吃一顿 50 美元的饭菜将是 62.50 美元,而今天一对 65 岁的已婚夫妇预计在他们一生中花费在医疗保健上的 300,000 美元将花费 375,000 美元。当然,医疗保健不会每年增长 2%。它每年增长约5.5%。如果这种情况在 2031 年继续下去,今天一对 65 岁已婚夫妇将承担的 300,000 美元医疗保健费用将增加到 512,431 美元。

政府有两个杠杆来帮助抑制通货膨胀,但它们似乎都无意使用。他们可以停止为一个不再需要它的经济体印出数万亿美元的刺激措施,并且它可以推高利率。

更高的利率也将帮助那些目前被埋葬的储蓄者在他们的银行账户中赚取十分之一的收入,而他们所需要的一切的价格也在飙升。

那么你能做些什么才能让政府对通货膨胀的管理不善不会破坏你的购买力呢?

购买永久股息提升者

当我写我的国际畅销书《用红利致富》时,正是为了这个时刻。在其中,我建议购买 Perpetual Dividend Raisers,这些公司每年都会提高股息。这样,随着您每年获得更多的股息收入,您的购买力就会增加。

多年来,通货膨胀率一直很低。因此,那些不断增加的股息非常好,真正提高了投资者的购买力。但是现在通货膨胀正在飙升,拥有不断增长的收入流更为重要,这样您的购买力就不会下降。

没有人愿意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负担得起。所以你需要一个投资策略,它不会简单地给你一大笔钱来提取。你希望你的一堆钱每年都能产生更多的钱,这样你就不必退出你的积蓄,直到它减少到危险的水平。

投资于每年提高股息的公司是您投资库中为数不多的确保政府对经济处理不当不会影响您的生活方式的武器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