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作伙伴的股息安全这13.8%的收益率能否恢复

导读 一年多以前,我的同事 Kristin Orman写道,如果油价下跌,东北地区加油站的大所有者Global Partner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P)的分销可

一年多以前,我的同事 Kristin Orman写道,如果油价下跌,东北地区加油站的大所有者Global Partner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P)的分销可能会遇到麻烦。当时,该分配的安全等级为“D”——被切断的风险很高。

(Global Partners 是合伙企业,因此它支付分配而不是股息。)

克里斯汀是对的。全球合作伙伴在 4 月份将其分销减少了 25%。但从那以后,它两次提高了分配——几乎回到了减少之前的水平。

Global Partners 拥有 21 个加油站和 1,500 多个加油站,每天加满 100 万个油箱。

既然 Global Partners 的分配每季度重新回到每股 0.50 美元,即每年 2 美元或每年 13.8%,公司能否维持两位数的派息,还是股东需要保持警惕?

去年,随着油价下跌,Global Partners 的可分配现金流量 (DCF) 也下跌。事实上,它崩溃了 44%。

SafetyNet Pro不希望看到现金流下降。下降 44% 尤其糟糕……

今年,DCF 预计会略有上升,这当然是好的。

同样令人鼓舞的是,即使是较低的 DCF仍然可以覆盖该分布。

全球合作伙伴的股息安全评级

去年,Global Partners 产生了 9570 万美元的 DCF。今年,这一总额预计将增至 9980 万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去年支付了 7660 万美元的分红,预计今年将支付 6020 万美元。所以 DCF 很容易覆盖分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