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如何被骗入低收益

导读 我的父母建立了一个倾向于定期存款和储蓄账户的投资组合。他们努力工作,虔诚地储蓄。经历过大萧条的父母告诉他们,定期存款和储蓄账户是最

我的父母建立了一个倾向于定期存款和储蓄账户的投资组合。他们努力工作,虔诚地储蓄。

经历过大萧条的父母告诉他们,定期存款和储蓄账户是最安全的现金投资场所。

他们对股票市场有一定的敞口,但不多。考虑到如今定期存款和储蓄账户支付的利息数额很高,这是一个错误。

虽然我的父母几十年来一直努力储蓄,并且在定期存款和储蓄账户中投入了大量资金,但他们并没有从这些投资中获得可观的收入。

下图显示了像我父母这样的退休人员发生了什么……

在储蓄账户中赚取 100,000 美元的利息收入

您可以看到(并且可能还记得)在 90 年代,储蓄账户中存放的 100,000 美元产生的年利息收入为 4,500 至 6,000 美元。

那是 4.5% 到 6% 的收益率。

与今天储蓄账户支付的费用相比,1990 年代的利率似乎是绝对的意外收获。

2020 年,在一个典型的储蓄账户中投资 100,000 美元会产生可悲的利息:220 美元。

即年回报率为 0.22%,约为 1% 的五分之一。它基本上是远离零的舍入误差。

利率不会很快变得更好

在 1990 年代末,100,000 美元的储蓄账户余额能够产生 6% 的年回报率,即 6,000 美元的利息收入。

2020 年,如果退休人员想从储蓄账户中存入 6,000 美元,他们需要从274 万美元开始。

这意味着 2020 年储蓄账户需要扩大 27.4 倍(274 万美元对 100,000 美元)才能产生相同数量的利息。

对于像我父母这样正处于黄金岁月的退休人员来说,这是一个严酷的现实……

我的父母根据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处于储蓄高峰期的预期制定了他们的退休计划。

相反,他们现在看到他们需要储蓄比预期多 27.4 倍的钱才能获得他们想要的退休收入。

这不是一个新的事态。在过去的十年里,有息账户的收益很少。我们在历史记录中从未见过如此低的利率。

不幸的是,美联储已经明确表示利率不会很快上升。它预计至少到 2023 年底利率将保持在零。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告诉我的父母,他们坐在没有支付任何费用的储蓄和定期存款上,为股市下跌欢呼。

毕竟,随着股价下跌,股息收益率上升。

我的父母目前对股票市场的配置非常非常有限。他们可以而且很可能应该拥有更多。

股市下跌得越多,他们就越有机会建立多元化的派息投资组合,以提供一些实际收益。

此外,当市场最终反弹时,它提供了获得一些资本收益的机会……就像往常一样。

你现在应该投资这只股息股票吗?

没有任何一种股息股票比我今天免费赠送的股票更让我喜欢。

它拥有世界上最畅销的药物……并且拥有其他畅销药物的管道,预计销售额将达到 350 亿美元。

去年,该公司出色的药品销售使其能够向股东支付 88 亿美元的股息。最好的部分?那个红利每年增加20%!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