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宅投资公司股息安全这7.1%的收益率值得信赖吗

导读 新住宅投资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RZ)曾经是股息投资者的最爱。截至 12 月,它支付了高达 12 4% 的收益率,并且其支付股息的短期记

新住宅投资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RZ)曾经是股息投资者的最爱。截至 12 月,它支付了高达 12.4% 的收益率,并且其支付股息的短期记录良好。自2013年以来,它已经五次提高了股息。

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 REIT ) 的股价从 17.66 美元的高位跌至 2.91 美元的低位。今天,它的交易价格约为 8 美元,不到 2 月份的一半。

也许更令收益投资者感到不安的是,管理层将季度股息从 0.50 美元削减了90% 至 0.05 美元。在此后的两个季度中,它每季度将每股派息提高了 0.05 美元,因此现在的股息为 0.15 美元,相当于 7.1% 的收益率。

投资者能否指望每季度继续获得每股 0.15 美元的收益?

抵押型房地产投资信托通过以较低的短期利率借入资金并以较高的长期利率借出资金来赚钱。减去费用后的差额称为净利息收入 (NII),我们用它来确定抵押 REIT 支付股息的能力。

新住宅投资公司股息安全评级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新住宅投资的 NII 就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新住宅投资公司的 NII 下降

去年的 NII 不到 2017 年的一半,今年 NII 有望回升,但仍比 2018 年和 2017 年的总量低 20%以上,比 2017 年低 35%。

SafetyNet Pro对现金流或 NII 的下降并不友好。

去年灾难性的 NII 数字意味着新住宅投资无法负担其股息。它支付了 8.08 亿美元的股息,而仅产生了 5.79 亿美元的 NII。

因此,即使没有发生大流行,New Residential 无论如何也可能被迫削减股息—​​—尤其是因为今年的 NII 虽然预计会好于去年,但预计仍将低于 8 亿美元并且不会覆盖如果支付的总额保持不变,则股息。

由于股息大幅减少,New Residential 现在预计仅支付 2.04 亿美元,这为公司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以防 NII 低于预期。

但随着 New Residential 的 NII 下降和最近的股息削减,SafetyNet Pro表示这是一个不可信的股息。需要几年的时间来增加 NII、低支付率和稳定的股息,才能恢复人们对无论在任何水平的股息都是安全的信心。

股息安全评级:F

股息等级指南

新住宅投资公司的股息安全目前看起来并不好。这是由于净利息收入和未来预测的下降,如果 NII 保持在这条道路上,它可能会被削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