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00美元吗立即购买3只TSX加拿大股票

导读 在加拿大股市创出新高的同时,一些高增长股票出现了健康回调。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买入和持有高质量股票以获得超额收益的可靠机会

在加拿大股市创出新高的同时,一些高增长股票出现了健康回调。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买入和持有高质量股票以获得超额收益的可靠机会。让我们来看看。

光速商务

在庞大的下降 光速商务部 (TSX:LSPD)(NYSE:LSPD)股票价格与其基本面使其成为一个 顶级的长期投资。就背景而言,卖空者的负面报告及其增长率的预期放缓导致投资者抛售 Lightspeed 股票。

虽然 Lightspeed 的有机增长可能会因艰难的同比比较和季节性而放缓,但其长期前景仍然完好无损。此外,Lightspeed 的股票已从峰值回落了约 48%,这表明以当前价格水平购买其股票的良机。

我看好 Lightspeed,并预计随着销售模式不断向全渠道平台转变,对其数字产品的需求将保持旺盛。尽管增长率放缓,但 Lightspeed 的有机销售仍然强劲,我预计新产品的发布、地域扩张以及现有客户对多个模块的采用将支持其增长。此外,收购、客户增长和庞大的潜在市场支持我的乐观前景。

努维

Nuvei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VE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EI)股票是另一项可靠的长期投资。该公司正在快速增长(2021 年前九个月收入增长 97%,调整后 EBITDA 增长 102%),并受益于数字支付采用率的增加。

此外,这家数字支付处理公司的股价已从 52 周高点回调近 22%,这意味着有机会在当前水平上进行积累。Nuvei 可能会受益于有利的行业趋势、客户获取以及不断增长的替代支付方式组合。此外,地域扩张、规模不断扩大以及对高增长垂直领域的关注可能会支持其股票的上涨。

此外,其直销渠道的持续实力、强大的销售渠道和产品扩张预示着增长。

放轻松

凭借其弹性的财务和经营业绩以及高增长, goeasy (TSX:GSY)股票是您投资组合中必不可少的股票。过去几年,goeasy 股票一直跑赢基准指数。此外,它仍然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未来十年提供超额回报并跑赢大盘。

我对 goeasy 股票的看涨观点源于其快速提高盈利能力的能力。值得注意的是,goeasy 的调整后净收入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以两位数的稳定速度增长。此外,这家次级贷款机构通过连续七年以 34% 的复合年增长率提高股息,提高了投资者的回报。

我预计经济状况的改善、强劲的贷款发放、最近的收购和产品扩张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推动其收入增长。此外,渠道扩张及其不断扩大的足迹预示着增长。预期的两位数增长、稳健的信贷业绩和经营杠杆可能会以极快的速度推动其盈利并推动其股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