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科技股将持有至2030年

导读 Shopify 是飙升的电子商务领域的终极科技股Shopify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是一家总部位于渥太华的商业

Shopify 是飙升的电子商务领域的终极科技股

Shopify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是一家总部位于渥太华的商业公司,为全球客户群提供平台和服务。在撰写本文时,该科技股的股价在 2021 年上涨了 49%。其股价较上年上涨了 74%。

面对 COVID-19 大流行,电子商务空间已经爆发。这为 Shopify 带来了更好的结果,该公司在进入新的十年时已经泪流满面。去年,Grand View Research 预测,从 2020 年到 2027 年,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14%。

在我们接近关键的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假期购物周末时,投资者应密切关注 Shopify。去年,它在同一时期公布了创纪录的业绩。2021 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 46%,达到 11.2 亿美元。与此同时,调整后毛利润跃升 49% 至 6.16 亿美元。这只科技股有望在 2020 年代及以后实现强劲增长。

供应链危机使这只科技股比过去更重要

Kinaxis (TSX:KXS)是另一家总部位于渥太华的公司,自上个十年中期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蓬勃发展。它为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供应链运营提供基于云的订阅软件。年初至今,Kinaxis 的股价上涨了 23%。

北美在 2021 年遇到了重大的供应链问题。这有可能危及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的零售销售。Kinaxis 的服务将在 2020 年代需求旺盛,因为公司寻求现代化并加强其供应链和运营规划。ResearchAndMarkets 最近预测,全球供应链管理软件市场将从 2019 年的 146 亿美元增长到 2025 年的 221 亿美元。

2021 年第三季度,Kinaxis 公布 SaaS 收入增长 14%,达到 4470 万美元。此外,调整后 EBITDA 增长 22% 至 1,230 万美元。这只科技股拥有完美的资产负债表。它有望在 2020 年代的剩余时间实现强劲增长。

这只股票自 2020 年 9 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已经爆发:为什么它可以走得更高

Nuvei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EI)是一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公司,该公司于 2020 年 9 月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在 2020 年 12 月,我讨论了为什么这只科技股可以让千禧一代在这十年致富。截至 11 月 17 日午后交易,其股价在 2021 年上涨了 89%。

支付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强劲增长。在第三季度,Nuvei 的总销量增长了 88%,达到 216 亿美元。与此同时,调整后 EBITDA 增长 97% 至 8090 万美元。

该科技股在本财年实现了盈利。投资者应该寻求长期收购 Nuvei,因为它自 IPO 以来一直表现良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