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接近52 周低点的1只成长股

导读 Lightspeed 股票在收入和 GTV 数据的支持下增长。现在 Spruce Point 的报告说计算没有加起来。我查看了详细报告,它提交的证据表明

Lightspeed 股票在收入和 GTV 数据的支持下增长。现在 Spruce Point 的报告说计算没有加起来。我查看了详细报告,它提交的证据表明 GTV、ARPU 和 IPO 前的客户数量不相加。

Lightspeed的业务和股票 有增长潜力

我做了一点挖掘。如果将 2022 财年第二季度收入除以 ARPU(1.332 亿美元/270 美元),您将得到客户数(493,333)。Lightspeed 的客户同比增长 84%,但环比下降 2%。也许 Lightspeed 过去报告错误,但现在报告似乎没问题。在 Spruce Point 报告之后,Lightspeed 将格外小心,并确保完整透明的披露。

即使 Spruce Point 是正确的,Lightspeed 的股价也下跌了 45%,目前的股价是其每股销售额的 22.6 倍。该公司仍处于增长阶段,资产负债表强劲,净现金余额为 11.5 亿美元。这笔现金表明 Lightspeed 可以为其亏损提供数年的资金。它目前的主要重点是获得市场份额和降低客户流失率。因此,它正在进行战略收购以扩大规模并增加支付和资本等新产品以使其平台具有粘性。

一旦市场份额到来,利润就会流动。 Shopify 直到大流行在一年内带来了 10 年的增长才盈利。甚至 亚马逊 也有中等个位数的净利润率,因为这就是这项业务的性质。

Spruce Point 的报告没有说 Lightspeed 的增长战略或其产品有问题。因为这会影响其未来的增长。Lightspeed 必须保持警惕并进行能带来更好回报的收购。大多数软件即服务公司在高速增长 阶段因将资金投入不相关的收购或产品而失败 。到目前为止,Lightspeed 已步入正轨,其收购带来了相关的协同效应。

你应该投资光速股票吗?

Lightspeed拥有强大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技术平台。它在竞争中表现出色,并在中小型零售商和餐馆中崭露头角。如果继续增长,该股票在未来 10 年可以实现 20-30% 的年均增长率。

这是艰难的时期,股票超卖。即使是一线希望也可能使 Lightspeed 的股票飙升。

您现在应该在 Lightspeed POS 上投资 1,000 美元吗?

在您考虑 Lightspeed POS 之前,您可能想听听这个。

Motley Fool Canadian 首席投资顾问 Iain Butler 和他的 Stock Advisor Canada 团队刚刚公布了他们认为投资者现在最适合购买的 10 只股票……而 Lightspeed POS 不是其中之一。

他们自 2013 年开始运营的在线投资服务 Motley Fool Stock Advisor Canada 已经超过了股市的 3 倍。现在,他们认为有 10 只股票更适合买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