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赚钱交易股票

导读 开始投资组合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您无需成为天才或幸运者即可开始在股票市场上赚钱。任何有一些额外资金可以投资的人都可以在午休

开始投资组合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您无需成为天才或“幸运者”即可开始在股票市场上赚钱。任何有一些额外资金可以投资的人都可以在午休时间开始。这一切都从几个简单的步骤开始。

最快(也可能是最简单)的步骤是选择和设置经纪账户。现在,有很多可供选择,但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做大致相同的事情。Vanguard、E-Trade、Charles Schwab、Fidelity 和 Robinhood 都为投资者提供免佣金投资的能力。这意味着您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即可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

如果您仍然不确定哪个选项适合您,我们整理了一份前 10 名投资应用程序列表供投资者查看。

一旦您的账户设置好并且您已经向其中转入了一些资金,您就可以开始投资了。您可以选择一些低价股,前往最昂贵股票的乐土, 或者从蓝筹股的基础开始。但这就是它可能变得有点复杂的地方。

熟能生巧

在开始选择要投资的股票之前,您需要进行研究。并非所有股票都是生而平等的。并非所有这些都将提供相同的投资回报。挑选股票是一种艺术形式。一些艺术欣赏……而其他艺术可能根本不欣赏。找出差异对于学习如何通过股票交易赚钱至关重要。

因此,在开始之前,最好先练习一下您的策略。任何试图弄清楚如何通过股票交易赚钱的人都会通过玩假钱而不是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来帮自己大忙。多亏了所有的股票交易模拟器,这从未如此简单。

股票模拟器就是它们听起来的样子。它们是一种在跟踪股市实际走势的同时实时测试投资策略的方法……无需花费任何真钱。

这有点像软件开发人员在向公众发布产品之前对产品进行 Beta 测试。这有助于开发人员在将产品发布给公众之前发现其产品中的错误或问题。在投资方面,它可以在潜入真实事物之前测试策略,从而获得回报。

弄清楚你想从投资中得到什么

股票投资不仅仅是挑选股票和赚钱。还有很多其他因素需要考虑……比如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是什么以及你在看什么样的时间范围。

为了向您展示我们的意思,让我们来看看两个不同的投资者……

第一个是本。

他 55 岁,年收入 75,000 美元。在过去的 20 年里,他的投资策略主要是将钱存入他的 401(k)。他的投资组合每年增长 5%——所以他的表现比普通美国人好,但只是略有增加。

本想在 65 岁时退休,手里有 100 万美元的资产。目前,他有 175,000 美元可供投资。因为他的时间范围很短,如果他想达到他的目标,本需要非常积极。这将需要承担相当大的风险,才能达到他达到目标所需的 19.4% 的年化回报率。考虑到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年化回报率约为 9.8%,他将不得不发挥创造力。

Ben 将不得不在他的投资组合中保持略少的蓝筹股配置,并将更多的投资集中在短期和超短期交易上。这可能涉及更加关注(合法品种的)内幕交易或试图追踪成长型股票。或者它可能涉及强调通过周期性股票利用市场的自然波动来锁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的定期短期收益。Ben 也可能决定进入期权投资领域。

但记住保持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总是很重要的。这并不意味着投资几种不同的科技股。同一行业的股票往往会同步起伏。因此,如果科技行业受到打击,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可能会受到材料或能源行业的投资的提振。

通过分散投资组合并专注于短期投资,本将增加安全实现目标的可能性。

下一个投资者是妮可。

妮可有点年轻。40 岁时,她年收入 70,000 美元,并有 25,000 美元的储备金可供投资。和 Ben 一样,她也想在 65 岁退休时拥有 100 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即使她一开始的钱少得多,她也不需要承担那么多的投资风险。那是因为她有更长的时间范围。

如果她仅将年收入的 5% 用于投资,那么在她退休时,Nicole 只需看到 14% 的年回报率即可将她最初的 25,000 美元投资变成 100 万美元。这意味着她不需要承担投资于许多短期投资策略的风险。相反,她可以将她的投资组合首当其冲地集中在蓝筹股上,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下,以确保事情按预期进行。

出于多种原因,蓝筹股是一种极好的长期投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