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股息股票值得吗

导读 股息是股票市场回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也是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无论您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本指南都会向您展示股息投资的独特而

股息是股票市场回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也是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无论您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本指南都会向您展示股息投资的独特而有用的观点。

通过以下见解,您应该能够更好地确定股息投资是否适合您。首先,让我们问这个重要的问题……

现金流有助于解释股息股票是否值得

股息股票值得吗?

股票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创造者之一。更进一步,股息股票赋予了一些顶级公司的所有权。他们已经证明了现金流,这使他们能够始终如一地回报股东。

许多派息公司每季度支付一次。公司通常也会在不同的日期付款。还有一些月度股息股票。因此投资者可以购买一篮子股息股票并建立稳定的收入来源。一些投资者还会将股息收入排队,以支付他们全年的开支。

但现在是时候真正回答这个问题了...... 股息股票值得吗?它们是最令人信服的原因之一是它们是纯粹的被动收入。与出租物业和许多其他投资不同,一旦您购买,您就不必担心寻找租房者、维修、保险等。您可以坐下来观察红利流入您的帐户。

最重要的是,山姆大叔以较低的税率对股息征税。买入并持有的方法导致长期资本利得税率,最高为 20%。这远低于常规所得税 37% 的上限。

在税收方面,您不必支付超过法律要求的任何费用。尽管税法复杂且难以导航。这就是为什么随着您的投资组合的增长,最好咨询税务专业人士。

投资红利股票有什么风险?

最重要的风险因素之一是时间框架。如果您知道在未来一两年内您将需要资金,那么股息股票可能不是最佳选择。股票市场在任何一年都可能发生不可预测的变动。尽管从长远来看,市场会复苏并继续推高。

话虽如此,如果您的投资期限很长——就像许多退休账户一样——股息股票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篮子健康的股息股票将在任何经济周期中继续支付给投资者。

其中一些公司包括宝洁(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强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和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这只是稳定股息股票的一小部分样本。这些公司的表现尤其出色,因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消费者都会购买他们的产品。消费者总是会购买卫生纸、牙膏、食品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