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的股价上涨了百分之四

导读 Nvidi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的股价周五上涨了 4%,因为投资者对该芯片制造商的数据中心机会和 Omniverse 计划的乐观情绪继续增强

Nvidi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的股价周五上涨了 4%,因为投资者对该芯片制造商的数据中心机会和 Omniverse 计划的乐观情绪继续增强。

所以呢

继本周早些时候这家半导体领导者的重磅收益结果之后,多家投资公司对其股票发表了看涨评论。

一方面,雷蒙德詹姆斯分析师克里斯卡索重申了他对英伟达的强劲买入评级。他现在预计其股价将从他之前估计的 225 美元上涨至 365 美元。卡索表示,随着对其数据中心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英伟达的供应限制正在缓解,为持续增长创造了有利环境。

另一方面,在英伟达的收入和收益超出预期后,杰富瑞分析师马克·利帕西斯 (Mark Lipacis) 将其股价预期从 260 美元上调至 370 美元。他现在预计这家芯片制造商的每股收益到 2025 年将增至 16.40 美元,高于他之前估计的 12.50 美元。展望未来,Lipacis 认为英伟达为其新的 Omniverse 虚拟现实平台提供了高达 800 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对于三分之一,Needham 分析师 Rajvindra Gill 将他的目标价格从 245 美元一路上调至 400 美元。Gill 强调了 Nvidia 数据中心业务的蓬勃发展以及全球游戏市场的诱人前景。

怎么办

英伟达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获胜方式。它的数据中心和游戏芯片是一流的。随着这些庞大的市场在未来十年变得更大,英伟达的销售和利润也应该如此。

该公司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 Omniverse 平台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动力。Nvidia 的技术旨在帮助用户为各种任务创建虚拟模拟和机器人应用程序。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它计划向用户收取每年 1000 美元的许可费。由于对这种未来技术的需求可能会很强劲,英伟达的 Omniverse 工具可能有助于推动其未来几年的增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