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票再创历史新高

导读 苹果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周五是一只受欢迎的股票,在标准普尔 500指数小幅下跌的情况下上涨近 2% ,收于每股 160 美元以上的历

苹果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周五是一只受欢迎的股票,在标准普尔 500指数小幅下跌的情况下上涨近 2% ,收于每股 160 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这一上涨发生在一家有影响力的投资银行发布了一份令人鼓舞的关于即将推出的苹果产品的令人鼓舞的研究报告的一天。

所以呢

在彭博社周四发表的一篇文章之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对该产品充满热情——据称这款完全自主的Apple Car显然最早将于 2025 年推出。

休伯蒂写道,Apple Car“既可以加速新技术([电动汽车] + [自动驾驶汽车])的采用,又可以像过去推出的苹果产品一样扩大目标市场。”

在她看来,成功的发布将打造“将苹果的收入和市值翻倍的最明确的途径——催化投资者的叙述转向该平台的吸引力(10 亿忠实客户)和长期、可持续的增长。”

摩根士丹利汽车和共享出行团队的 Huberty 同事表示,Apple Car 的推出将对整个汽车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