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只面向收益投资者的长期股息股票

导读 稳定的收入对许多投资者来说也很棒。这是一种流行的退休策略。您可以建立一个股息股票投资组合,并以股息收入为生。或者甚至只拥有几只股息

稳定的收入对许多投资者来说也很棒。这是一种流行的退休策略。您可以建立一个股息股票投资组合,并以股息收入为生。或者甚至只拥有几只股息股票可以帮助抵消您的生活费用。

尽管这种策略存在一个问题。并非所有的股息股票都是一项好的投资。这就是为什么我进行了一些深入分析并编制了这份顶级长期股息股票清单的原因。无需再费周折…

计算长期股息股票的收入

要上榜,这些公司需要成功的业绩记录、增长潜力和合理的估值。我使用的一个起点是Dividend Aristocrats列表。这些公司在过去连续 25 年支付并提高了股息。

这显示了现金流的一致性和增长。但考虑幸存者偏差也很重要。长期股息股票来来去去。因此,我仔细研究了每家公司的增长潜力和股息安全性。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一些亮点……

此外,在我们这样做之前,请随时查看我们的投资计算器。我在规划未来时经常使用它,你也可以。实现财务自由需要 5 年、10 年或 20 年吗?

1. 可口可乐在过去 58 年增加了股息。其股息收益率为3.3%。为了支持这一支出,可口可乐是一家消费品巨头,提供500 多个不同品牌。它还在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影响力。

这个规模有助于它产生稳定的收入。它的许多产品在经济低迷时期也表现良好。所以它是一种防御性消费必需品股票。这是沃伦巴菲特投资可口可乐的原因之一,可口可乐是他的第三大控股公司。

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可口可乐的股票并不像过去那么便宜。它的市盈率 (P/E) 略高于 20。尽管在这个低利率世界中,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代价。您可以获得不断增长的 3.3% 的股息收益率。

要了解有关可口可乐股票的更多信息,请查看可口可乐的股息历史。

2. 宝洁在过去 64 年增加了股息。其股息收益率为2.3%。宝洁也多元化,产品销往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有 10 个主要产品类别,其中 10 个产品类别中有 9 个产品的有机销售额增长。与此同时,电子商务有机销售额总额增长了 40%,现在占公司总销售额的 10% 以上。这种增长应该有助于宝洁公司保持长期股息最高的股票。

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它也有点高。市盈率接近 30。尽管再一次,投资于成熟的领导者通常需要支付溢价。

要了解有关投资 Procter & Gamble 的更多信息,请查看Procter & Gamble 的股息安全。

3. 沃尔玛在过去 47 年增加了股息。其股息收益率为1.6%。这是名单上最低的,但它仍然轻松超过通货膨胀。多年来,沃尔玛的股价也出现了高涨。

沃尔玛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向在线销售的过渡。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已经占据了电子商务市场的很大份额。尽管沃尔玛紧随其后。2020 年第四季度,其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 35%。

从估值的角度来看,沃尔玛的市盈率刚刚超过 20。所以它与前两个选择是一致的。当股市接近历史高点时,这个更高的水平是有道理的。

要了解有关沃尔玛作为投资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沃尔玛的股息历史。

4. IBM 在过去 24 年增加了股息。其股息收益率为5.3%。IBM 不是股息贵族,但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

总体而言,IBM 一直在努力从大型机业务转型。建立云服务和其他增长较快的领域进展缓慢。虽然蓝色巨人并没有倒下。它积极投资新技术,去年还以 340 亿美元收购了红帽。

从估值的角度来看,IBM 的市盈率刚刚超过 10。投资者已经击败了它,但这就是它的股息收益率处于较高端的原因。如果 IBM 能够利用其一些新的创新,它可能是最值得购买的长期股息股票之一。

要了解有关 IBM 股票的更多信息,请查看IBM 的股息历史记录。

5. AT&T 在过去 35 年中增加了股息。其股息收益率为7.2%。这是该列表中最高的收益率,但也伴随着更高的风险。AT&T 的巨额债务令一些投资者感到担忧。

尽管该公司是一台现金流机器,应该继续支付其债务和股息。AT&T 拥有稳定的订阅模式,并通过以超过 80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来扩大其服务范围。

从估值的角度来看,AT&T 的市盈率低于 20。由于债务问题,投资者不愿意为其支付像可口可乐、宝洁和沃尔玛那样高的溢价。尽管如此,AT&T 未来的风险回报设置还是不错的。

要了解有关投资 AT&T 股票的更多信息,请查看AT&T 的股息历史记录。

6.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在过去 44 年增加了股息。其股息收益率为5.4%。这是一个健康的收益率,但与 AT&T 类似,投资者担心债务水平。

Walgreens以 44 亿美元收购了 Rite Aid,并正在通过其他渠道进行扩张。经济低迷时期很艰难,但管理层正在削减成本并提高业务效率。总体而言,随着美国人口老龄化,医疗保健行业继续增长,沃尔格林应该会受益。

从估值的角度来看,沃尔格林市盈率看起来并不好。由于短期收益异常下降,该指数略高于 40。但是,如果公司的管理层能够按承诺交付,那么从长远来看,现在可能是买入的好时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