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lyCapitalManagement股息安全10年内第10次降息收益率为12%

导读 当时,我说过,在公司证明它可以将净利息收入提高到高于支付股息的水平之前,它会获得非常可靠的F评级。果然,几个月后,它将季度股息从每

当时,我说过,在公司证明它可以将净利息收入提高到高于支付股息的水平之前,它会获得非常可靠的“F”评级。果然,几个月后,它将季度股息从每股 0.25 美元削减至 0.22 美元。

早在 2 月份,Annaly 预计到 2020 年将产生 17.7 亿美元的净利息收入。净利息收入是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通过短期借入现金并长期借出现金而产生的资金。

这足以支付预计的 14.3 亿美元股息。

今天,净利息收入预测几乎减半。现在,该公司预计仅产生 9.55 亿美元,而支付 12.8 亿美元。

这会被SafetyNet Pro 扣分。

股息预测较低是因为 Annaly 在第二季度减少了股息。

Annaly 资本管理股息安全概览

您不必是受过训练的市场分析师,即可查看此图表并知道公司及其股息的发展方向不正确。

一些公司会不惜一切代价维持股息。即使在艰难时期,他们也会动用现金或举债——任何以继续向股东支付相同甚至更高股息的方式。

Annaly 不是这些公司之一。

Annaly 资本管理股息安全概览

自2011年以来,它已九次削减股息。事实上,自那以后,股息下降了 66%,而其股价毫不意外地下跌了 56%。

考虑到按当前价格计算的年收益率为 12%,每股 0.22 美元的季度股息听起来可能很诱人。

但是,股息保持在 0.22 美元的可能性与唐纳德特朗普和南希佩洛西成为好朋友(永远最好的朋友)并在每个星期天下午一起享受野餐的可能性大致相同。

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寻找 Annaly 再次削减股息。

股息安全评级:F

股利

如您所见,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 的股息安全性被削减的风险非常高。历史表明,这对于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之一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