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坎企业的股息安全这位传奇投资者能否继续向股东支付16%的股息

导读 伊坎是伊坎企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EP)的董事长,这是一家主要的有限合伙企业 ( MLP ),投资于能源、房地产和汽车行业等。该公司最近宣

伊坎是伊坎企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EP)的董事长,这是一家主要的有限合伙企业 ( MLP ),投资于能源、房地产和汽车行业等。

该公司最近宣布每单位分配 2 美元(MLP 形式的股息)。结果是高达 16% 的收益率。但伊坎能否继续向股东支付如此高的收益率?

大多数 MLP 按可分配现金流量 (DCF) 报告季度业绩。伊坎企业没有。相反,它报告了归属于伊坎企业的净利润。

净收入并不是衡量伊坎企业股息安全性的最佳指标。但这是这家公司报告的内容,所以这就是我们必须使用的内容。

如果你不能和你爱的人在一起,那就去爱你身边的人……

伊坎企业的股息安全评级概述

2019年,归属于该公司的净利润为负11亿美元。今年前六个月也是负数。

EBITDA(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被认为是现金流的稀释版本,在前六个月也为负。

有了这些数字,当然伊坎企业的派息率是一个负数。这意味着公司必须从债务中筹集资金或动用现金来支付分配。

明年,收益有望改善,但仍为负数。

这对伊坎企业来说并不罕见。自 2016 年以来,净利润只有两次为正。

然而,该公司最近拥有可靠的分销支付记录。

Icahn Enterprises 于 2005 年开始支付分配。它在 2011 年削减了分配,然后直到 2013 年才取消分配。但此后,没有减少和增加四次。

贷款损失预测

近年来,管理层已表现出对分配的承诺,但财务状况并不支持。管理层可以轻松地将分配额减半,但仍可支付 8% 的丰厚收益率,这将优于大多数股息支付者的支付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