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6只月度股息股票

导读 2021 年 6 大月度股息股票要做到这一点,每月支付股息只是第一个障碍。然后,我深入研究了每项业务,以确定其财务状况和增长潜力。总体

2021 年 6 大月度股息股票

要做到这一点,每月支付股息只是第一个障碍。然后,我深入研究了每项业务,以确定其财务状况和增长潜力。总体而言,以下股票赋予了伟大企业的所有权。

下面,您将找到每家公司的更好细分。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股息投资机会,请查看我们的其他股息股票研究。

每月股息公司亮点

*2021 年 6 月 30 日更新

Realty Income 的股息收益率为 4.2%。它拥有大约 5,000 处房产,其中大部分是单租户零售。您几乎可以在美国的每个州找到这些房产。这提供了一些多样化的好处。

该公司还将其物业出租给各行各业的客户。这也增加了多元化收益和另一层稳定性。这种稳定的租金收入使 Realty Income 的每月股息成为未来相当安全的赌注。

Main Street Capital 的股息收益率为 6.0%。该公司是一家从事股权和债务融资的投资公司。自 1990 年代中期成立以来,它已与 200 多家公司合作。

金融业持续增长。Main Street Capital 的定位是继续带来收入。其广泛的服务使其成为月度股息最高的股票之一。

Shaw Communications 的股息收益率为 3.3%。为了支持这种健康的收益,Shaw 是加拿大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之一。它在艾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曼尼托巴省、萨斯喀彻温省和安大略省提供互联网、电视和电话服务。

Shaw Communications 拥有庞大的座机电话业​​务,并且还扩展到无线业务。它在 2016 年收购了 Wind Mobile 并正在升级这些服务。这应该有助于公司继续支付每月的股息。

Stag Industrial 的股息收益率为 3.9%。该公司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这种结构要求它向股东支付 90% 的收入。这样可以保持股息流动。

Stag Industrial 专注于仓库和配送建筑。它的大部分租金收入来自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城市。该公司做得很好,因为随着停工而增加了出货量。

全球水资源的股息收益率为 1.7%。该公司拥有、经营和管理水、废水和再生水公用事业。首先,您会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找到这些。由于该公司的地理覆盖范围有限且规模不大,因此其市值仅为 2.5 亿美元……

但像这样的公用事业公司仍然可以成为重要的收入来源。他们通常有政府控制的进入壁垒。这限制了竞争并使现金流入全球水资源——以及投资者——手中。

Gladstone Land 的股息收益率为 2.2%。为了支付每月的股息,Gladstone 与农业房地产合作。它拥有和租赁农田。这提供了可靠的现金流来源。

截至去年,Gladstone Land 拥有113 个农场,总面积为 87,860 英亩。您可以在美国的 10 个州找到这些房产,这提供了一些地理多样化。总体而言,农田可以是一项巨大的收入投资。随着时间的推移,土地会升值。用马克吐温的话来说......“购买土地,他们不再生产了。”

如何通过再投资最大化您的收入

为了增加这些月度股息股票的收入,您可以将股息再投资。通过将那些收入重新投入工作,您未来的红利会攀升。要了解复利的威力,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免费投资计算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