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型股票会派息吗情况很复杂

导读 支付稳定股息的股票在投资界被认为是一个相当安全的赌注。他们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他们有足够的流入现金来分发给投资者。

支付稳定股息的股票在投资界被认为是一个相当安全的赌注。他们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他们有足够的流入现金来分发给投资者。

另一方面,年轻且未经证实的成长型股票可能会带来相当大的风险……

正如我之前所写的,一家公司拥有什么样的业绩记录并不重要。一家年轻企业的 CEO 距离摧毁他或她的企业只有一个大错误。有人记得WeWork 的崩溃吗?即使在四面楚歌的 CEO 被罢免之后,它仍然没有找到稳固的立足点。请注意,这是一家甚至还没有 IPO 的公司……但被认为是具有增长潜力的后起之秀。

尽管 WeWork 没有盈利,但它实现了许多其他目标,使该公司成为未来成长型股票的良好候选者。季度收入呈上升趋势。它建立了强劲的销售增长记录。它在增长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事实证明,它的不足之处在于领导部门。但这是专注于增长的业务所带来的风险的一部分。

当一家公司的重点是扩张和加速收入增长时,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可能非常诱人。因为自然而然,当一家公司的收入增加时,其股价通常不会落后太多。一些投资者开始怀疑……

成长型股票会派息吗?

当一家公司更加重视增长时,通常对投资者来说回报就足够了。这就是大多数成长型股票不提供股息的原因之一。毕竟,如果一家公司只专注于增长,它要么将利润再投资于未来的增长,要么以其他方式最大化收入。因此,向股东派发股息是有悖常理的。

但成长股确实有不同的风格。它们并非都是在未知领域运营的新公司。这意味着找到支付股息的成长股并非不可能。事实上,一些家喻户晓的公司正在增长模式的支持下运营。

以信用卡行业为例。在全球范围内,估计有 85% 的交易以现金方式完成。但现金不太可能永远保持其王冠……

根据 Fundera 的一项调查,80% 的受访者更喜欢信用卡支付 而不是 现金。数字开始支持这一点。信用卡支付同比增长了 10%。

随着非接触式支付变得越来越普遍(无论是否担心传播细菌),信用卡将在支付处理美元中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每当有人在便利店刷卡时,信用卡公司就会赚钱。换句话说,信用卡公司有能力发展……很多。

信用卡业务如此诱人,甚至苹果(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也开始参与其中。这是完全有道理的。随着电子商务购物的兴起,很多时候现金甚至不是一种选择。

每当有人从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订购另一本书或从Ets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TSY)订购一本书时,某处的信用卡公司就会赚钱。

可以打破的规则

这就是有趣的地方……

毫无疑问,您听说过信用卡公司引领无现金交易收费。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处于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是万事达卡(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花旗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摩根大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M)和美国运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P)。

这些公司中的每一家都支付股息。但事情是这样的。并非所有人都能够获得成长型股票的称号。那是因为 Visa 在竞争中遥遥领先,拥有超过3.36 亿持卡人。它由首席执行官小阿尔弗雷德·F·凯利 (Alfred F. Kelly Jr.) 领导,他在该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热衷于创新。这使 Visa 成为一种罕见的成长型股票,确实会派发股息。

成长股和股息的底线

如您所见,回答“成长型股票会派发股息吗?”这个问题。是一个棘手的问题。通常,答案是否定的。但就像所有好的规则一样,也有例外。

无论您是在寻找派息股票的稳定性,还是在寻找具有巨大上涨潜力的成长型股票的兴奋点,那里都不乏投资机会。如果您为他们寻找合适的地方,您可能只能找到一种既稳定又令人兴奋的投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