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会削减股息吗

导读 考虑到许多人仍然认为 AT&T 是一家电话公司,这并不奇怪。虽然 AT&T 的大部分业务仍然专注于电话服务,但旧的Ma Bell现在也是一家内容

考虑到许多人仍然认为 AT&T 是一家电话公司,这并不奇怪。

虽然 AT&T 的大部分业务仍然专注于电话服务,但旧的“Ma Bell”现在也是一家内容公司。它拥有HBO、华纳兄弟娱乐、CNN等节目巨头。

缺乏对市场高涨的参与,再加上每股 0.52 美元的丰厚季度股息,使该股票的股息收益率为 6.9%——在这个市场上,此类股息收益率往往是为风险较高的主要有限合伙企业和房地产保留的投资信托。

投资者能否继续依赖 AT&T 近 7% 的收益率?

在连续几年自由现金流增长之后,AT&T 的现金流预计今年将倒退近 20 亿美元。

AT&T 的自由现金流

SafetyNet Pro不喜欢自由现金流的下降。

去年,AT&T 向股东支付了 149 亿美元的股息,派息率为58% 。今年,派息率可能会上升至 62%。

在正常情况下,这些派息率会在我的舒适区之内。然而,这不是平常的日子……

我们正处于大流行病中,生意也不像往常一样。因此,我收紧了支付比率参数,使SafetyNet Pro更加保守。

我宁愿对股息安全评级过于谨慎,也不愿在股息被削减时一无所知。

我之前的安全支付率门槛是 75%。以上任何内容都会在SafetyNet Pro评级中受到处罚。如今,该限制降至 50%。

结果,AT&T 两次受到谴责,一次是去年的派息率超过 50%,另一次是今年的派息率。

也就是说,AT&T 正在大幅降低债务并承诺派发股息,自 36 年前 AT&T 剥离所有 Baby Bells 以来,股息每年都在提高。

我相信这是SafetyNet Pro有点过于谨慎的情况……

安全评级表明股息削减的风险中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