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克黄金股票这是一项好的投资吗

导读 当事情横盘整理时,不仅仅是金虫会在贵金属领域分散投资组合。即使是以反黄金情绪而闻名的投资者,有时也会在不确定性中寻求黄金的稳定性…

当事情横盘整理时,不仅仅是金虫会在贵金属领域分散投资组合。即使是以反黄金情绪而闻名的投资者,有时也会在不确定性中寻求黄金的稳定性……

巴里克黄金股票

好吧,快进到一个受大流行打击的市场,在那里不确定性是日常情绪,而不是火星人在挠头。显然,黄金价格的飙升足以激起奥马哈先知的兴趣……他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B)终于克服了对黄金的恐惧症(对黄金的恐惧)。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 5.64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2090 万股Barrick Gold 股票。虽然巴菲特在某些方面购买了巴里克黄金股票令人惊讶,但这并不是说他开始购买真正的金条。

毕竟,当被问及他认为五年后金价会在哪里时,他告诉 CNBC,“我对它会在哪里没有看法,但我可以告诉你的一件事是它不会做从现在到那时之间的任何事情,除了看着你。”

为什么巴里克黄金股票有意义

像任何聪明的投资者一样,巴菲特更喜欢下金蛋的鹅,而不仅仅是鸡蛋本身。对于像他这样的价值投资者来说,这正是巴里克黄金的股票......

你不需要付钱给任何人来投保。你不需要任何人来保护它。这是一种在黄金价格上发挥作用的简单方法,同时还能获得适度的0.96% 的股息收益率。因为如果巴里克从地下挖出的东西的价格上涨,那么巴里克黄金股票的利润和股价也会上涨。

现在,真正的贵金属是众所周知的避险投资。众多原因之一是它也被用作对冲通胀。

你看,黄金的价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供求关系。而且供应(尽管像 Barrick Gold 这样的服装公司做出了努力)保持相对稳定。尽管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黄金被开采出来,但供应量很少激增。因为一旦有人买了那个金手镯,它要么被戴上,要么被放在抽屉里,一次又一次地从市场上消失了好几年。

另一方面,当美联储疯狂印钞时,它会压低美元的价值。这可能会导致通货膨胀……这正是促使一些人转向黄金避风港的原因。因此,波动时期的需求增加以及随后的价格飙升……巴里克黄金的股价也是如此。

但同样,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并没有购买真正的黄金。它购买了一家矿业公司的股份……该公司的股价随商品价格而起起伏伏。这只是在动荡的市场中投资黄金的一种方式。

但这是今年投资黄金的最佳方式吗?

好吧,我们还不知道。但至少,这是一个相对安全的赌注。尤其是在这么多投资者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时候。

大流行并没有在经济上留下痕迹。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仍然很高。美国债务的飙升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

那么,巴菲特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否会因恐惧而采取行动?

这是很有可能的。其他投资者可能很快就会效仿。

黄金价值储存

几千年来,黄金一直设法保持其购买力。有一句古老的格言说,在古罗马,男人的长袍大约要花费一盎司黄金,而今天,以一盎司黄金的价格买到一件漂亮的设计师套装并不难。

黄金已成功保持其价值超过 2,000 年。而且它很可能会持续 2000 年。因此,当市场充满不确定性时,投资黄金并不是一种糟糕的对冲。

投资一家领先的黄金矿业公司,该公司有望因黄金需求的增加而获利,这是一种明智的价值策略。在不确定的时期,追随恐惧并不总是一个坏赌注。如果您对直接投资 Barrick Gold 股票犹豫不决,您可以改用这些顶级黄金 ETF。

如需最新的市场分析,请注册 下方的 Investment U电子信函。无论市场决定转向哪个方向,我们经验丰富的华尔街专家都将帮助您保持投资组合的健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