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息增长股票中寻找安全性

导读 事实证明,这一策略非常重要,它使亚马逊的创始人成为世界首富。在此过程中,坚持公司的股东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自亚马逊首次公开募股以来

事实证明,这一策略非常重要,它使亚马逊的创始人成为世界首富。在此过程中,坚持公司的股东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自亚马逊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股价已上涨超过 18,000%。

如今,亚马逊盈利没有问题。但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一种长远的方法。现在亚马逊吞并了近50% 的电子商务。但是,不幸的是,如果股东想从中获利,就需要出售他们的股票。因为它不支付股息。

亚马逊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改变对股息的看法。该公司更专注于扩展其仓库、数据中心和网络托管服务以及升级其分销网络。

但由于增长模式已被证明非常有效,因此有很多公司采用了这种方法。更好的是,有些采取了混合方法……将一些利润用于未来的增长,有些则以股息的形式吸引投资者。

当原油价格下跌时,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通常会受到打击。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可能会引起对公司股息健康状况的担忧。对于埃克森美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这不是一个问题。

多年来,埃克森美孚一直在稳步多元化其投资组合。这就是它能够将利润分配给增长和股息的方式……即使油箱的价格也是如此。

如今,埃克森美孚不仅仅是一家天然气公司。事实上,其业务的化学部门已发展成为聚乙烯塑料生产的领导者。

埃克森美孚生产聚乙烯的主要原材料乙烯,可以缓冲油价波动。这与健康的8.16% 的股息收益率相结合,使埃克森美孚成为优秀的股息增长股票。

快餐巨头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可能无法生产城里最好的汉堡,但它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水平。部分原因在于其独特的商业模式。该公司约 93%的商店是由独立企业主经营的特许经营店。特许经营商承担了大部分餐厅的费用。

这种具有高利润率和出色现金流的轻资本商业模式帮助麦当劳蓬勃发展。而所有这些增长让麦当劳在 40 多年的时间里不断增加股息。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停止。这使麦当劳成为另一支优秀的股息增长股票。

在全球范围内,估计有 85% 的交易以现金方式完成。但这仅意味着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具有更大的增长潜力。根据 Fundera 的一项调查,80% 的受访者更喜欢信用卡支付而不是现金。而这种巨变开始侵蚀现金的王者地位。

信用卡支付同比增长了 10%。有些人将此归结为方便。但电子商务也发挥了作用。毕竟,你不能用现金在亚马逊购买。超过一半的信用卡持有人未能在每个月末还清他们的消费。这等于 Visa 等公司的利润。

目前,Visa 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 10%。并且有很大的潜力来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Visa 的股息收益率相对温和,为 0.61%。但是这家信用卡巨头多年来一直在稳步提高收益率……并希望在未来几年能够做到这一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