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拥有房地产投资信托吗

导读 我最近收到了很多关于REITs的电子邮件。这些公司拥有各种形式的房地产,根据法律必须将其利润的 90% 以股息形式支付。因此,REITs的股息

我最近收到了很多关于REITs的电子邮件。这些公司拥有各种形式的房地产,根据法律必须将其利润的 90% 以股息形式支付。

因此,REITs的股息收益率高于大多数股票的收益率。

REITs 通常投资于房地产的特定领域。您可以找到专注于购物中心、公寓、学生公寓、手机信号塔、数据中心、高级护理设施、私人监狱、工业物业、自助仓储、抵押贷款等领域的REIT 。

REITs 在美国拥有价值 3 万亿美元的房地产

自大流行引起的抛售以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表现落后于市场当然是可以理解的。

自 2 月 19 日市场高点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了 10%,但最大的房地产交易所交易基金 ( ETF )先锋房地产 ETF(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NQ)下跌了两倍。

尽管 REITs 最近表现不佳,但投资者对它们提供的一些高收益感到垂涎三尺。

在这个棘手的环境中,我更喜欢或多或少能抵御衰退的 REITs——像Omega Healthcare Investors (NYSE: OHI) 这样的公司,其租户是辅助生活设施的运营商。

需要注意的是,Omega 并不经营疗养院,但如果企业的所有者想要继续经营,则需要向 Omega 支付租金。该股票的收益率为 8.7%。

Digital Realty Tru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LR)是我长期以来一直喜欢的股票。它运营数据中心。

IBM(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BM)和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等巨头公司在公司的数据中心租用货架空间,提供安全、冷却系统和其他保持客户服务器运行所需的技术。该股票的收益率为 3.3%。

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因其提供的超高收益率而深受投资者欢迎。

Annaly资本管理公司(NYSE:NLY)产生了近16%,而AGNC投资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GNC)收益率超过11%,尽管最近削减了股息。

在某些方面,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便宜货,以低于账面价值(如果公司被清算的价值)交易,收益率为两位数。

但它们如此便宜是有充分理由的。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短期借钱并长期借出。由于收益率如此之低,他们更难赚钱。

人们还担心这种流行病会导致人们跳过抵押贷款支付。因此,如果您投资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请小心并做好功课。

有 157 个公开交易的 REIT。还有一些私人持有的 REITs,有时由财务顾问提供。跑,不要走,远离那些。大多数结果都是糟糕的投资。

它们不是液体,这意味着您无法随时随地轻松摆脱它们,而且它们通常不透明。您可能不知道您的投资价值,除非在 REIT 发布报告的特定时间。

通过公开交易的 REIT,您每时每刻都知道自己的投资价值,并且可以随时进出。所以坚持使用公开交易的 REITs。

REITs 应该是任何平衡投资组合的一部分。Wealthy Retirement的出版商牛津俱乐部建议将您投资组合的 5% 投资于房地产,而 REIT 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廉价且简单的方法。

在此过程中,您可能会产生一些额外的收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