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转移红利安全这个15.7%的收益率能否负担得起它的分配

导读 由于股票的强劲分配收益率,Energy Transf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T)是寻求收入的投资者的最爱。(Energy Transfer 是主有限合伙企业,

由于股票的强劲分配收益率,Energy Transf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T)是寻求收入的投资者的最爱。(Energy Transfer 是主有限合伙企业,或 MLP。MLP 支付分配,而不是股息。)

该公司拥有 90,000 英里的管道,并吹嘘美国 30% 的石油和天然气通过这些管道输送。

现在,由于与石油相关的任何事物的崩溃,该股票的收益率高达 15.7%。但投资者能否指望继续获得分配?

Energy Transfer 的可分配现金 (CAD)(衡量 MLP 的现金流量的一项指标)一直在稳步上升,但预计今年将走低。

Energy Transfer 的 CAD 预计今年会跌跌撞撞

SafetyNet Pro不喜欢看到现金流下降。它非常重视这种冒犯行为,并将惩罚公司的评级,因为如果继续下滑,公司可能会看到其分配变得无法承受。

能量转移红利安全评级

Energy Transfer也有很多债务。其债务与 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比率为 5.94。这是一个沉重的债务负担,尤其是在现金流下降的情况下。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该公司的派息率较低。去年,它仅支付了 CAD 的 39%。由于预计今年加元较低,派息率可能会攀升至 59%,这仍然是可以接受的水平。

Energy Transfer 拥有稳固的分销支付历史。自 2006 年开始支付以来,它已多次提高分配,尽管它不是每年都这样做。上一次加薪是在 2017 年。 在其 15 年的支付投资者历史中,它从未削减过分配。

影响 Energy Transfer 股息安全评级的两个问题是现金流下降和债务水平高。债务可能不会很快得到解决,但明年,如果现金流反弹,Energy Transfer 的股息安全评级也应如此。

我不期待削减。但是,该公司可以将分配减少一半,并且仍然具有近 8%的非常有吸引力的收益率。因此,如果 Energy Transfer 确实降低了分布,也不会完全令人震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