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8%的收益率可能会削减股息

导读 在这些时期评估公司股息的安全性很困难。许多公司已经撤回了指导,因为几乎不可能知道企业的客户在未来 6 到 12 个月内将如何反应。但

在这些时期评估公司股息的安全性很困难。许多公司已经撤回了指导,因为几乎不可能知道企业的客户在未来 6 到 12 个月内将如何反应。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确定公司股息的前景并不是非常困难。Prospect Capit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SEC)就是这种情况,它可能会在未来 12 个月内面临股息削减。

Prospect Capital 是一家商业开发公司 (BDC)。它主要向各种各样的企业提供贷款,但偶尔也会持有股权。

其产品组合包括……

Ark-La-Tex Wireline Services LLC 的股权,这是一家拥有 31 年历史的油田服务公司,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

制造电子元件的 EXC Holdings III 的担保债务

Versant Health Holdco 的担保债务,该公司提供视力和眼部健康计划。

去年,Prospect Capital 从 3.13 亿美元的净投资收益中支付了 2.45 亿美元的股息。

净投资收益是我们用来衡量 BDC 支付股息能力的指标。因此,在 2019 年,该公司能够负担得起向股东支付的费用。

今年是任何人的猜测。管理层没有提供 2020 年的指导,也没有华尔街的估计。

但是你不需要沃顿商学院的 MBA 就知道今年的净投资收入可能会下降,因为其投资组合中的一些公司肯定无法支付利息。

Prospect Capital 有自己的利息义务。它有很多债务。事实上,它的债务是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的 7 1/2 倍。

无论借款人在做什么,Prospect 都必须继续偿还这笔债务。这可能会导致股息减少。

这也不是第一次。在过去十年中,管理层已经多次削减股息。所以它可能会毫不犹豫地再次这样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