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的收益率应该是安全的即使是现在

导读 这家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并经营管道。加拿大三分之二的石油和美国 20% 的天然气通过安桥公司的管道输送。经济放缓

这家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并经营管道。加拿大三分之二的石油和美国 20% 的天然气通过安桥公司的管道输送。

经济放缓肯定会影响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这可能导致通过 Enbridge 管道的石油和天然气量减慢,从而影响公司的收入和现金流。

此外,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可能迫使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重新谈判。

管道公司现金流的最准确衡量标准,尤其是在股息支付方面,称为可用于分配的现金或 CAD。

Enbridge 的 CAD 一直在稳步上升。自 2016 年以来,它每年都从 37.1 亿加元增加到去年的 92.2 亿加元。今年,该公司预计将产生 94.2 亿加元。

当然,今年的预测可能会下降,可能会大幅下降。

但在加元低于公司支付给股东的费用之前,Enbridge 有足够的空间。

去年,Enbridge 向股东支付了 63.6 亿加元的股息,派息率为69%。公司的派息率是它以股息支付的收益或现金流量(我使用现金流量)的百分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