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收购日本领先的储罐运营商Central Tank Terminal

导读 全球投资公司 KKR 周一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它将从麦格理基础设施和实物资产的附属公司手中收购日本化学品储罐运营商 Cen

全球投资公司 KKR 周一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它将从麦格理基础设施和实物资产的附属公司手中收购日本化学品储罐运营商 Central Tank Terminal (CTT)。

Central Tank Terminal 是日本最大的独立化学品储罐运营商,在靠近东京湾、大阪湾、名古屋和北九州的主要港口和战略枢纽的七个码头提供超过 300,000 立方米的存储容量。

该投资将由 KKR 的亚太基础设施基金提供,将用于巩固 CTT 在化学品储罐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寻求未来增长的机会,包括追加收购。

“我们很高兴以 CTT 这样的领先企业来纪念我们在日本的第一笔基础设施投资。我们认为这是 KKR 在市场上的最新里程碑,并相信这强调了我们有能力利用我们的经验和获得最佳全球商业实践的机会,帮助日本企业进入跨行业和部门的下一个增长阶段,”合伙人 Hiro Hirano KKR 亚太区总裁兼 KKR 日本首席执行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在首席执行官 Miyakawa 的领导下,CTT 已成为日本储罐行业的顶级运营商之一,并形成了负责任的安全和环境管理文化。KKR 东京基础设施团队主管 Taka Hirayama 表示,这在其与主要客户长达数十年的长期关系以及每年报告其 ESG 绩效的举措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末完成,但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Rothschild & Co. 在此次交易中担任 KKR 的财务顾问。

KKR 股价周一在纽约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在触及盘中低点 78.08 美元后,该股下跌 1.68%(1.35 美元)至 78.93 美元。后者是自 11 月 2 日以来未见的价格水平(75.21 美元)。

标签: KK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