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

导读 在电动汽车销售强劲和价格上涨的推动下,宝马公司 (BMWG) 周三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该汽车制造商报告称,该季度净利润同比

在电动汽车销售强劲和价格上涨的推动下,宝马公司 (BMWG) 周三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

该汽车制造商报告称,该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 42.4%,达到 25.8 亿欧元。

宝马第三季度的汽车交付量同比下降 12.2%,但该公司报告的收入同比增长 4.5%。

与去年同期相比,截至 9 月的九个月内,电动汽车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近 232,000 辆。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更好的产品组合和新车的良好定价以及二手车的稳定定价趋势增强了业务的财务业绩。”

这家高端汽车制造商报告称,上个季度其汽车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为 7.8%。

与此同时,这家德国公司维持该部门全年 EBIT 利润率预测为 9.5% 至 10.5%。

路透社援引宝马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的话说:“我们正在按计划进行全年预测,并展望未来。”

“我们预计半导体供应将在 2021 年以后成为我们的问题。”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周四 8:35,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BMWG) 的股价当天上涨 1.03%(0.930 欧元),同时延续前三个交易日的涨幅,在法兰克福交易价格为 90.835 欧元。

标签: 宝马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